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mallRig斯莫格发布 Forevala W60 无线麦克风

科技 TOM    2022-08-15 18:14

 

SmallRig斯莫格发布 Forevala W60 无线麦克风

8月8日,SmallRig斯莫格发布 Forevala W60 无线麦克风,以「臻8小时无线麦」定义品牌首款专业级无线麦克风产品,将打造全场景产品生态的理念坚持到底。Forevala W60的诞生,为追求高品质录音且注重极致便携、高效易用的用户,降低了进入专业级无线音频领域的门槛,邀请更多创作者一起探索无线领域的广阔未来。

双聆音,声临境。Forevala W60 无线麦克风既可以通过两个发射器同时拾音(一拖二),驾驭各类采访场景、双人视频录制场景等;也能单独使用一个发射器(一拖一),是网课教学、在线会议、单人Vlog拍摄的好帮手。

SmallRig斯莫格发布 Forevala W60 无线麦克风

Forevala W60无线麦克风体积轻巧,内置了性能领先的的芯片和咪头,在提升录音品质的同时,保障高速和稳定的声音数字信号传输。

内置性能领先的ARM Cortex-M4F微控制单元(MCU)、数字信号处理(DSP)、射频功率放大器(PA)和线性稳压器(LDO)等芯片,为声音数字信号传输提供强大算力支持,带来持续稳定的48kHz 16bits高保真无压缩音质。

通过2.4G自适应跳频技术,单通道(一拖一)/双通道(一拖二)使用时延迟分别低至10/15 毫秒,带来100米距离内音画同步的流畅音频录制体验。麦克风内置高性能电容咪芯,实现360°全指向拾音。在嘈杂环境下,可一键低切消除200Hz以下低频噪音(如摩擦声/电流声/户外环境音等),令声音的收录更加清晰干净。

SmallRig斯莫格发布 Forevala W60 无线麦克风

针对续航和供电,SmallRig斯莫格在Forevala W60的设计上进行了优化和创新,希望通过8小时长续航和3种灵活充电方式,带给创作者最直观的使用感受。发射器(TX)和接收器(RX)均采用大容量聚合物锂电池,高储能、低功耗,可录制8小时不间断。另外,它提供了3种充电方式,除了机身/可充电收纳盒的USB-C接口之外,还可通过收纳盒自带的 USB-A 充电线充电,满足多场景供电需求。

SmallRig斯莫格发布 Forevala W60 无线麦克风

为应对单兵作战使用场景,发射器(TX)和接收器(RX)均带独立屏显,可实时查看录音模式/录音动态/电量。单声道(Mono)/立体声(Stereo)模式支持一键切换,在立体声模式下,可单独调节A/B组发射器的增益大小,提高前期录制/后期编辑效率。

发射器(TX)可外接3.5mm领夹麦克风使用,提供多一种拾音方式。支持一键静音,复杂情况也能从容应对。Forevala W60兼容性广,可与相机/手机/运动相机/电脑/平板/录音笔等设备,多场景下强大适配。发射器自带磁吸,可吸附于多种金属表面,也可通过附赠的磁吸贴片吸附于衣领处或增加吸力,开发出更多可玩性。

收音品质与影像创作密切相关。这一次在无线麦克风领域,Forevala W60 无线麦克风作为重要闭环,将为用户完善多场景录音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且稳定地高质量内容创作。SmallRig斯莫格也会持续大胆突破,将创新融入产品研发,进一步向用户传递打造完整产品生态的品牌理念。

关于SmallRig斯莫格:

SmallRig斯莫格品牌创立于2013年,专注于摄影器材及周边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整体解决方案的打造,目前消费级领域多个细分品类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名。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网红直播、Vlog、抖音短视频、婚礼录像、专业广告制作、纪录片、广电、好莱坞院线大片等领域,SmallRig斯莫格首创用户——厂商“共创”的产品开发理念,让用户亲自参与产品研发,DreamRig项目已经为超过2100个用户提供免费个性化定制服务,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00万用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