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新品发布会进入倒计时 下一代折叠屏成全场焦点

科技 TOM    2022-08-05 14:06

距离8月10日的三星Galaxy新品发布会还有5天时间,根据官方的预热,下一代Galaxy折叠屏手机将会是其中的核心。三星作为折叠屏市场的引领者,新品的发布肯定会成为消费者和业界关注的焦点。官方的预热视频以“有种感觉,天生优越!”为主题,强调了新品会用全新的体验带来全新的改变。

三星Galaxy新品发布会进入倒计时 下一代折叠屏成全场焦点

这次的Galaxy折叠屏新品已经是三星第四代折叠屏手机,系列一直都以突破创新为本,每代产品都会为消费者奉上巅峰式的体验。初代产品Galaxy Fold的发布,直接为智能手机领域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让人们认识到原来大屏幕和便携性可以在手机中完美结合。这款产品经历了八年的研发和打磨,克服了技术层面的众多困难,最终打造出了最适合用户使用的折叠屏手机形态。尽管之后折叠屏也衍生出了不同的设计,但初代三星Galaxy Fold向内横向折叠的形态一直都是市场中的主流,其他厂商也纷纷效仿。

之后的一年,三星不但推出了Galaxy Fold的迭代产品Galaxy Z Fold2 5G,还发布了更为小巧时尚的Galaxy Z Flip。三星Galaxy Z Flip针对的是更追求便捷体验以及个性表达的用户,让折叠屏能够覆盖到更多群体。自此之后,两个产品线并行,极大丰富了三星折叠屏的阵容。同时,从第二代产品开始,超薄柔性玻璃(UTG)成为了三星折叠屏手机内屏的标配,这种材质在耐用性、视觉体验和手感上都更佳,标志着屏幕技术又一大进步。而铰链工艺的升级,还带来了多角度旋停功能,让折叠屏手机打破了只能完全开合的限制,为用户提供了更灵活随心、便利实用、创意有趣的用机体验。

三星Galaxy新品发布会进入倒计时 下一代折叠屏成全场焦点

去年,三星第三代产品Galaxy Z Fold3 5G和Galaxy Z Flip3 5G又一次为大家带来了惊喜。三星聚焦于很多用户一直担忧的折叠屏耐用性问题,通过材质升级、工艺改善给两款产品带来了超强的耐用性。它们不但能够抵御来自外界的冲击和刮擦,在IPX8级防水的加持下,更是无惧水流的侵入,让用户在不同环境中都能放心使用手机,撕掉了折叠不耐用的标签。另外,三星Galaxy Z Fold3 5G加入了对S Pen功能的支持,将移动生产力拉到新高;三星Galaxy Z Flip3 5G则延续着潮流路线,尺寸更大、拥有更多功能和个性化设置的外屏成为了彰显用户个性的新窗口。

三星Galaxy新品发布会进入倒计时 下一代折叠屏成全场焦点

在几代三星折叠屏产品的带领下,如今的折叠屏市场欣欣向荣,各大厂商也频频推出新品,在智能手机市场整体疲软的大环境下,折叠屏出货量每年都有飞跃式增长,其依然具有无穷的潜力。而随着三星第四代折叠屏的发布,一定会让本就火热的折叠屏市场再度升温。

对于即将公布的下一代三星Galaxy折叠屏手机本身,官方还没有放出太多的信息,但根据前几代产品的表现,新品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发布会海报中新品呈现的“>”形态含义很深,官方博文中表示这个与“大于号”类似的形态,代表着“更出众”、“更伟大”,结合三星折叠屏本身的创新基因,这无疑是想向外界传递新品在体验上的无与伦比,也让人们更加迫不及待地想要一睹新品的真容。现在,就让我们安心等待8月10日三星Galaxy新品全球发布会这场盛宴的来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