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续写四代传奇 三星Galaxy Z Fold4即将于国内发布

科技 TOM    2022-08-18 17:22

8月10日,三星正式发布了全新折叠屏旗舰机型Galaxy Z Fold4和Galaxy Z Flip4。三星旗下的折叠屏产品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在全球折叠屏市场也占有最大的份额,因此,这两款新品还没有正式开售就已经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根据三星官方的消息,8月22日,三星将在中国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两款折叠屏新旗舰将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大家关心的售价、开售时间等信息,也将在这次发布会上公布。

续写四代传奇 三星Galaxy Z Fold4即将于国内发布

Galaxy Z Fold是三星推出的第一款折叠屏手机,这款发布于2019年的机型定义了“内外双屏,大屏内折”的形态,经历了4代进化,这个形态现在基本成为大屏折叠的“黄金标准”, Galaxy Z Fold4与Galaxy Z Flip4一起,为两种主流折叠屏手机形态设定了标杆和模板。在中国发布会之前,再来一起看一下,Galaxy Z Fold4有哪些新的亮点。

三星Galaxy Z Fold4此次升级可以说是完全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对于折叠屏手机,用户最大的关注点之一是机身是否足够轻盈。通过使用更轻薄的铰链等减重措施,三星Galaxy Z Fold4将机身重量控制在263g,机身厚度也有所降低。263g不仅在折叠屏手机当中属于轻量级,也比较接近很多非折叠屏旗舰机型的体重,这让三星Galaxy Z Fold4在折叠状态下可提供非常舒适的握持感,单手操控无压力。能够以这样的轻量实现几乎三倍的屏幕面积,实属难得。

续写四代传奇 三星Galaxy Z Fold4即将于国内发布

耐用性是消费者选购折叠屏手机时的另一个重要参数。经独立机构测试认证,三星今年推出的两款折叠屏新机,包括Galaxy Z Fold4和三星Galaxy Z Flip4,均支持20万次以上的开合,这个数字足以打消用户的顾虑。同时三星还以轻盈又坚固机身材质,进一步提升耐用性。比如Galaxy Z Fold4的外屏和机身背部均覆以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机身的边框和铰链盖都采用了“装甲铝”材质,此外还支持IPX8级防水。这些都成为Galaxy Z Fold4优雅机身强有力的防护,可以有效抵御外力带来的冲击。

跟普通手机相比,折叠屏的体验有哪些不同?这也是很多消费者会提出的问题。Galaxy Z系列的数代演进,也都是在回答这个问题。通过三星Galaxy Z Fold4,消费者可以同时获得智能手机的便携性,平板电脑的大屏体验和PC般的生产力,这是三星本次升级给出的答案。

续写四代传奇 三星Galaxy Z Fold4即将于国内发布

在折叠状态下,三星Galaxy Z Fold4的6.2英寸外屏,可以提供完备的智能手机体验。展开机身,7.6英寸主屏幕拥有绚丽的显示效果和平板电脑般的大视野,不仅可以让娱乐体验更加酣畅,配合三星为折叠屏手机推出的一系列专属软件体验,消费者还可以通过这块屏幕获得PC般的强大生产力。比如,全新的任务栏采用与PC类似的布局,可以让用户直接访问常用的APP和最近使用过的APP,无需再通过“返回主屏幕”或者“侧滑调程序坞”这样的操作来切换。通过一系列这样的体验,Galaxy Z Fold4可以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生产力工具,为用户带来更多便利。

续写四代传奇 三星Galaxy Z Fold4即将于国内发布

介于折叠和展开之间,三星Galaxy Z Fold4的立式交互模式也很有看点。新升级的立式交互触控板让用户可以在操控手机时无需打断正在展示的内容,即可完成播放、暂停、回放等视频操作,以及缩放内容等常用操作,以笔记本电脑的交互逻辑,让智能手机的操控体验更沉浸、更自由。

在轻薄设计、坚固耐用、PC般强大的生产力之外,三星Galaxy Z Fold4还拥有旗舰水准的影像系统、强大的性能和续航能力、支持S Pen等更多看点,这些特性共同打造了这款折叠屏旗舰,也期待在即将到来的中国发布会上,三星为大家揭晓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