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潮品三星Galaxy Z Flip4 助你表达个人风格与品味

科技 TOM    2022-08-30 18:18

随着时代的飞速发展,手机早已超出了通讯设备的范畴。特别是在社交场合,人们希望通过与自己风格相匹配的手机,彰显自身对于时尚与个性的追求。三星推出的Galaxy Z Flip系列手机,不但开创了纵向折叠手机形态,还为用户带来了潮流科技体验。近日,在国内上市的新一代产品三星Galaxy Z Flip4,经过了更先进成熟的工艺打磨,带来更加出色的设计,搭配全新的新潮色彩,满足了用户对于个性化的需求,以高端质感突显用户非凡品味。

科技潮品三星Galaxy Z Flip4 助你表达个人风格与品味

一直以来,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的纵向折叠设计,实现了智能手机功能性与便携性的兼具。这次,三星Galaxy Z Flip4在传承经典的标志性设计同时,对部分设计进行了优化。铰链更薄,让用户握持的手感更为舒适;边框更窄,增加了内部大屏的屏占比,使画面更加沉浸。

三星Galaxy Z Flip4的背面则是一块质感十足的雾面玻璃背板,加上能反射出耀眼光芒的金属边框,让整机的高端气质再上一层楼。背板上的黑色区域上除了摄像头模组外,还有一块智能灵动外屏。在它的辅助下,用户无需展开手机,就可以便捷地使用各种功能。比如查看和回复消息、浏览接下来的日常安排,也能操控Wi-Fi、蓝牙、飞行模式、手电筒的开关,或者快速出示付款码进行付款。另外,外屏丰富的自定义选项也成为了用户表达自我的一扇窗,与众不同的时钟风格和壁纸让你魅力尽显。

科技潮品三星Galaxy Z Flip4 助你表达个人风格与品味

色彩是时尚中的重要元素,也是个人风格另一种表达方式。三星Galaxy Z Flip4提供了哥特太空、繁樱花园、幽紫秘境、蓝海假日四款配色,低饱和度色调使得整机看上去更加高级。这几款配色与背板中的黑色玻璃拼接在一起,形成了强烈的颜色对比,展现出了大胆与前卫。

科技潮品三星Galaxy Z Flip4 助你表达个人风格与品味

哥特太空配色,运用了最为经典的黑色色调,展现出如太空般的深邃与神秘;繁樱花园,表现出如樱花绽放般的无限芬芳,宛如梦境般的人间仙境;幽紫秘境,好似一场高贵典雅的紫色风暴来袭,充满着魔幻的力量;蓝海假日,令人感受到满是希望的浩瀚海洋,仿佛在沙滩中享受着假日的精彩时光。每种色彩都拥有着独特的风格,用户可以根据喜好来选择,秀出自身的风采。

还有一点能够完美诠释三星Galaxy Z Flip4的精湛工艺,那就是超高的耐用性。通过更先进的材质和更严格的制造工序,三星折叠屏手机的耐用性再次提升。它的边框和铰链盖使用了装甲铝材质,外屏和玻璃后盖升级为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具有超高的耐磨性,有效降低刮擦风险。屏幕结构也经过了优化,进一步提升了主屏面板的耐久度。另外,三星Galaxy Z Flip4还拥有IPX8级防水性能,遇到水流侵入也不用担心手机无法使用。

科技潮品三星Galaxy Z Flip4 助你表达个人风格与品味

作为一款科技潮品,三星Galaxy Z Flip4展现了科技与时尚的相辅相成,时尚是科技的外在表现,科技是时尚的硬核支撑。这款产品以精工设计、潮流配色、领先工艺和高端科技,全面助力个人品味与风格表达,让用户轻松占据生活中的C位。目前,这款产品正在火热预售中,之前参与先行者计划购机的用户已陆续拿到了自己的三星Galaxy Z Flip4,纷纷给出了好评。特别是其外形和设计,最受用户的青睐。如果你也想要将它入手,那就赶紧来订购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