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索融合应用,福昕助力港口行业“数智创新,绿色升级”

科技 TOM    2022-08-19 14:52

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伴随着近年来疫情的催化,加速了产业数字化进程,也让多数传统行业认识到产业变革与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与紧迫性。

近日,凭借在数字化赛道积累的大量行业客户服务经验,福昕软件受邀参加在上海举办的2022第九届亚太港口科技峰会暨航运科技领导者大会,与300多位来自港口协会、地方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港口码头业主、航运与物流服务机构、港口设备制造商、高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等领域的决策者,共同围绕“数智创新,绿色升级”这一主题,为推动港口行业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福昕软件结合实践案例,就数字纸张在航运领域的应用做演讲分享。

探索融合应用,福昕助力港口行业“数智创新,绿色升级”

港口更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开放,依赖生产、管理、服务的全面“数智化”转型。无纸化办公作为“数智化”转型的关键基础,对相关解决方案提出更高要求。作为数字化办公赛道上的资深老将,福昕软件已在版式文档领域航行二十余年,建立起一套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纸张技术,形成了包括PDF编辑器与阅读器产品、开发平台与工具以及基于企业内部服务器及云端的PDF相关独立产品在内的福昕文档生态圈,可为港口行业提供无纸化办公利器。

近来,除了优化数字办公通用软件的效用之外,福昕还不断探索从技术层面实现数字纸张技术与垂直领域的深入结合。以船舶行业为典型。多年来,中国船级社基于福昕PDF开发包,研发了船级社核心的业务系统和办公系统,取得了很好的应用效果,积累了很多的应用经验。今年,福昕面向船舶行业精心打造福昕船舶图纸管理系统,用于提高图纸设计管理效率、加强图纸数据安全、加速无纸化文档流转进程,并基于船舶与海洋工程行业CSBC区块链数据共享标准,实现与船级社审图系统数据共享,提升船舶设计过程中送退审数据流转效率。

深入特定行业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是福昕多年客户服务实践的初心。针对港口行业在生产、管理、服务上的“数智化”转型需求,福昕将不忘初心,持续强化技术创新的内功,促进数字技术与港口各类场景的深度融合应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