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高端旗舰标准打造 三星Galaxy Z Fold4影像体验全面跃升

科技 TOM    2022-08-19 17:11

短短几年之间,折叠屏手机已经从小众玩家手里的新鲜事物,成长为拥有千万级市场规模的手机品类。观察这几年推出的折叠屏产品,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新的产品形态的进化历程。本月三星Galaxy Z Fold4正式发布,这款全新的折叠屏机型不仅带来了2022年折叠屏手机的旗舰级水准,也展示了折叠屏手机是如何从“做取舍”,进化到“全都要”。

以高端旗舰标准打造 三星Galaxy Z Fold4影像体验全面跃升

说到折叠屏手机曾经的短板,影像肯定是其中之一。主流影像解决方案几乎都绕不开更大尺寸的硬件,意味着要用机身的厚度,甚至重量换取影像体验。而对于折叠屏手机来说,想要做到更加轻薄本身就是难点,因此,在折叠屏手机诞生之初,大家都对其影像表现采取了包容的态度。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形成了折叠屏手机影像能力弱的刻板印象。

然而刻板印象就是用来被打破的。三星今年就以Galaxy Z Fold4,拉高了折叠屏手机的影像水准,同时,它甚至还将机身做到了更轻薄。

以高端旗舰标准打造 三星Galaxy Z Fold4影像体验全面跃升

三星Galaxy Z Fold4的影像系统以Galaxy S系列的标准打造,仅从硬件规格上就能看出显著的提升。Galaxy Z Fold4共计搭载5颗摄像头,包括6.2英寸外屏上的1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7.6英寸主屏幕上的UDC屏下摄像头,这颗屏下摄像头也可谓是黑科技满满,得益于采用新的散射型亚像素排列,主屏幕上屏下摄像头区域的隐蔽性更好,丝毫不会影响沉浸的视觉观感。

影像的重头戏还是在机身背部。三星Galaxy Z Fold4搭载了由5000万像素主摄、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和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系统。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和光学防抖,不仅分辨率大幅提升,像素尺寸也进一步增大,传感器亮度提升23%,配合更强劲的图像处理能力,可以让用户在夜间拍摄出更为清晰通透的照片;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同样也支持光学防抖,此外还可实现至高30倍的空间变焦,让用户可以无压力地拍摄远处风景。

以高端旗舰标准打造 三星Galaxy Z Fold4影像体验全面跃升

仅从硬件配上看,三星Galaxy Z Fold4的影像系统已经非常可观,而配合三星强大的AI影像实力,这款折叠屏旗舰的影像表就更加令人期待。此外,凭借独特的折叠屏形态,三星Galaxy Z Fold4可以提供缩放导览、外屏预览、后置自拍等丰富的拍照模式,折叠、展开、多角度旋停三种形态,让用户可以灵活地完成影像创作。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在将影像体验提升至旗舰级的同时,三星Galaxy Z Fold4不仅没有牺牲手机的便携性和耐用性,还做到了更轻薄、更耐用。仅263克的体重,可以在折叠形态下提单手操控毫无压力,超过20万次的折叠次数,也可以提供更加长久的使用体验。

以高端旗舰标准打造 三星Galaxy Z Fold4影像体验全面跃升

三星Galaxy Z Fold4拥有强大的硬件配置,同时也通过丰富的软件体验,最大化地发挥出折叠屏形态的优势,为用户带来了PC般强大的生产力。旗舰级别的影像体验,无疑进一步完善了这部年度旗舰的整体实力,不仅为三星Galaxy Z Fold系列打造出一款新旗舰,也拉高了折叠屏手机的整体水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