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Z Fold4发布,这就是折叠屏手机的最理想状态

科技 TOM    2022-08-19 17:05

折叠屏手机经过几年的发展,各方面的体验越来越完善,并逐渐被消费者所熟知。折叠屏手机开创者三星于日前正式发布了全新折叠屏机型Galaxy Z Fold4,通过强大的硬件配置和丰富的折叠屏专属体验,诠释了一款旗舰级折叠屏手机该有的样子。

三星Galaxy Z Fold4发布,这就是折叠屏手机的最理想状态

更轻量化设计

相较传统智能手机,折叠屏手机拥有更复杂的机身结构与更大的柔性内屏,因此想要将机身做到轻薄是很大的挑战。此次三星通过对机身材质和工艺的优化,比如采用更加轻薄的铰链,将Galaxy Z Fold4的整机重量缩减到了263g,在同类型产品中属于轻量级选手,使得Galaxy Z Fold4在折叠状态下可以提供舒适的单手操控体验。

与此同时,三星在机身材质的选用上也兼顾到了美观和耐用性。三星Galaxy Z Fold4的中框与铰链盖均采用了三星自研的装甲铝材质,该材质有着更高的强度,同时还十分轻盈,配合外屏和机身背板采用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可以有效抵御外力冲击,让三星Galaxy Z Fold4成为一款坚固的折叠屏机型。此外,Galaxy Z Fold4还支持IPX8级防水特性,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使用场景。

三星Galaxy Z Fold4发布,这就是折叠屏手机的最理想状态

PC级生产能力

凭借更大尺寸的内屏,折叠屏手机在生产力属性方面有着先天优势,可以提供更舒适的分屏体验。三星Galaxy Z Fold4进一步对可折叠屏幕的潜力进行了挖掘,为用户带来了PC般强大的生产力。通过立式交互模式,用户可以将产品的上、下两块屏幕一分为二,比如在视频会议时,上半部分屏幕可以用于同事间的视频交流,同时可在下半部分屏幕使用S Pen记录要点。

三星Galaxy Z Fold4还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功能:立式交互触控板,这个功能可以在立式交互模式下提供类似笔记本电脑触控板的操控体验,让用户可以在操控手机时无需打断正在展示的内容,即可完成播放、暂停、回放等视频操作,以及缩放内容等常用操作。同时,全新升级的任务栏布局与PC相似,用户可以更加便捷地访问常用和最近使用过的APP,在不同APP之间一键快速切换。

三星Galaxy Z Fold4发布,这就是折叠屏手机的最理想状态

旗舰级影像表现

三星Galaxy S系列的的影像表现一直被用户津津乐道,而三星Galaxy Z Fold4也带来了以Galaxy S系列旗舰标准打造的全新影像系统。由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系统,主摄传感器亮度提升了23%,配合升级后的ISP处理单元,能够在夜间捕捉到更细微的光线以及画面细节,长焦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至高30倍的空间变焦,非常适合拍摄远处景物。得益于可折叠的机身形态,用户还可以通过后置自拍模式,使用三星Galaxy Z Fold4的后置镜头拍出更加清晰生动的自拍照。

三星Galaxy Z Fold4发布,这就是折叠屏手机的最理想状态

进化至第四代,三星Galaxy Z系列折叠屏手机的每一步成长都非常扎实,三星Galaxy Z Fold4更是从不同维度向消费者展现了一款强大且均衡的折叠屏产品,无论是出色的硬件配置,还是尽显折叠屏优势的软件和体验,都为折叠屏手机树立了标杆。在层出不穷的折叠屏手机之中,三星Galaxy Z Fold4无疑是更佳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