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持简易AR内容创建,Blippar已将Sketchfab集成至Blippbuilder

科技 93913网 2022-09-12 16:48

 

支持简易AR内容创建,Blippar已将Sketchfab集成至Blippbuilder

据Auganix报道,英国AR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商Blippar已将Sketchfab(全球最大3D资产库之一)集成到了Blippbuilder,这是Blippar推出的简易AR创建工具。

基于Blippbuilder,用户现在可以立即免费访问数千个3D模型和资产,创作者只需通过点击即可构建AR场景。Blippar称,集成减少了用户从头开始创建3D资产的时间和成本,从而使AR内容创建过程更加快速和容易。

Blippar表示,该合作伙伴关系使跨平台AR内容创作尽可能简单,进一步实现了支持创作者的宗旨。

支持简易AR内容创建,Blippar已将Sketchfab集成至Blippbuilder

本月初,Blippar消除了包括基于视图定价在内的与Blippbuilder相关的所有成本,使得该工具成为一款免费AR内容创建、发布和共享应用。另外,Blippar 最近推出了一套AR Start项目,这些项目已添加至所有新Blippbuilder账户,这些示例体验突出了AR内容创建的可能性,并且完全可定制,以供用户自行编辑和探索,而通过将Sketchfab集成到平台,用户现在无需花费额外费用,即能拥有更多的创作自由。

Blippbuilder集成Sketchfab为所有用户提供了一个无缝3D资产采购解决方案,如今,用户只需免费注册或登录Blippbuilder账号便能访问菜单面板Sketchfab库。

Blippar处理围绕托管的所有技术物流——用户的唯一决定是想要在哪里分享体验,无论是通过网络还是任何社交媒体平台。一旦这种体验成为现实,全球用户都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以二维码或URL与之互动。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