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伊兰特N明年将以进口车方式引入国内上市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9-23 17:40

近日消息,现代高性能N品牌旗下伊兰特N将于明年在国内上市,将以进口车方式引入。作为伊兰特的性能版本,新车外观部分的变化明显,提供更夸张的前后包围设计,此外新车在动力方面也进一步加强,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80马力。

外观方面,伊兰特N保持普通版车型的主体设计,细节部分采用N系列的设计风格。其前脸部分的造型更加具有侵略性,包括黑色大大嘴格栅和前包围套件,并加入红色前唇进行点缀,看起来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和普通版基本一致,但侧裙部分经过了重新设计,配备19英寸密辐轮圈和N系列专属的红色卡钳。车尾方面,伊兰特N的设计部分与前脸造型相呼应,固定式扰流板和下方的扰流设计十分抢眼,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则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伊兰特N在普通版基础上采用更运动的设计,使用大面积皮革和软材质包裹,同时还采用包裹性更好的运动座椅。此外,新车还采用N系列专属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载流行的贯穿式中控大屏

动力方面,伊兰特N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28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与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搭载专门设计的集成式驱动桥,能够承受更大的横向载荷,同时还配备前轴e-LSD(电控限滑差速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