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XO公布iPhone 14 Pro Max成绩:屏幕149分 全球第一

科技 安兔兔 2022-09-24 09:11

新的iPhone14系列已经上市,不少自媒体和媒体机构都发布了相关的视频,今天下午,DXOMARK这边也给出了其测试的iPhone14ProMax的屏幕和音频分数。

DXOMARK表示:

iPhone14ProMax屏幕总分149分,突破前代iPhone13ProMax在DXOMARK全球屏幕排行榜中位列第一。

作为iPhone14系列最高端的机型,它始终如一地提供出色的屏幕体验。尤其在可读性方面可以说是真正地脱颖而出,无愧榜首。

这款机型是DXO迄今为止测试过的最亮的屏幕。它在户外可读性方面尤其突出,在阳光下浏览照片时亮度可达到2000尼特。不过并非在所有的阅读场景下(例如网页浏览)都可以看到这次的户外可读性改进。

它的视频体验也绝佳:观看HDR视频时可以展现非常自然地对比度和细节,低光下渲染十分逼真;播放视频游戏时几乎看不到失帧。

音频总分142,在DXOMARK全球音频排行榜中位列第9。

此款机型在所有的音频场景测试中都表现出了不错的性能。音频整体体验与前代iPhone13ProMax相似,其更好的播放性能让这次的总分略有进步。

该设备提供了整体良好的播放体验,尤其适合听音乐和看电影。在录制方面,iPhone14ProMax非常适合录制视频和自拍视频,对于音乐会等非常响亮的内容也有不错的录制表现。

在DXO的音频测试排名中,目前第一位的是黑鲨5Pro,分数为161,你觉得这个成绩如何?

DXO公布iPhone 14 Pro Max成绩:屏幕149分 全球第一
DXO公布iPhone 14 Pro Max成绩:屏幕149分 全球第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