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坦克300售价最高上调0.3万元 配置部分也有升级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9-03 09:26

坦克品牌官方消息,坦克300指导价格有所调整,售价最高上调3000元,调整后的售价区间为19.88-23.30万元。除了价格调整之外,部分配置也进行了一定升级,具体来看:全系装备拖车取电口、全系配备拖车方口、全系新增空调实体按键、越野后备厢照明灯位置调整至顶棚。

外观部分坦克300整体为经典的方盒越野车造型。其车头部分平直硬朗,前进气格栅几乎覆盖了整个前脸,格栅内三根粗壮的黑色条幅被WEY品牌LOGO从中分隔开来,两侧的圆形大灯也同样被包围在格栅中,大灯中央的LED日行灯则突破大灯范围向两侧延伸。

车身侧面线条平直硬朗,黑色轮眉突出车身,更显现出硬派越野车的身形。另外,后视镜壳、车门把手,和轮眉等处均为无色漆的防刮材质,整体设计与配饰也带来紧凑的肌肉感。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20*1930*1927毫米,轴距达2750毫米。

车身尾部造型也十分硬派,采用了越野车常见的外挂式备胎,尾门部分为横开式设计,采用竖置门把手以及垂直的车门铰链。其尾灯组在为方形小圆角设计,内置灯条竖向排列,倒车灯则点缀其中。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高位刹车灯,而车尾部的脚踏后保险杠则均为深色。

坦克300的内饰部分同样采用的是大量直线修饰,并搭配圆润倒角。中控部分,其所配备的是12.3英寸互动双联屏,可显示海拔、气压、车轮转向显示,以及天气情况等信息,此外还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此外在门板及中操控台部分还有裸露的铆钉设计,也凸显其豪华硬派越野的产品调性。

动力部分,坦克300所使用的是代号为E20CB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传动部分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配备功能完善的分时四驱系统外,中央分动箱还具备扭矩放大功能,并搭载四驱控制模块,以及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坦克转弯和蠕行模式,和ATS全地形控制系统。并提供了两驱标准(2H)、四驱标准(4H)、四驱雪地(4H)、4L(标准、凹凸路、泥沙、山地、岩石)、专家功能等9种驾驶模式。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