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Ace Pro限定礼盒外包装公布,将与雷蛇合作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9-03 09:26

作为一加方面不久前刚刚推出的新款旗舰机型,一加Ace Pro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与性价比方面出色的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日前官方预热了一加Ace Pro限定礼盒的相关信息后,今日也公布了这款将与雷蛇联合打造的限定版礼盒外包装,显示其将与普通版有着极大的差异。

根据此次官方公布的相关信息显示,一加Ace Pro限定版礼盒外包装融入了RGB灯的元素,并且明显包装盒更大。而在产品外观方面,一加Ace Pro机身正面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居中开孔屏,屏占比方面也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方形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中轴线中间,配色方面则提供了青雾与黑森两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一加Ace Pro采用的是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2412×1080分辨率的6.7英寸AMOLED直屏,搭载骁龙8+主控,以及最高16GB+512GB的存储组合,提供4800mAh电池,并支持长寿版150W超极闪充。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目前,一加Ace Pro提供了12GB+256GB、16GB+256GB,以及16GB+512GB三种存储组合版本,起售价仅为3499元,与同类机型相比也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但至于即将亮相的一加Ace Pro限定礼盒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官方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