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全国双创周开幕!云天励飞为会场防疫工作保驾护航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9-18 17:52

9月15日,2022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不仅是深圳创新创业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深圳科技防疫产品及成果的一次精彩亮相。云天励飞携科技防疫最新成果,并联合上下游合作伙伴登上双创周的展示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云天励飞在展区展示的科技防疫产品及方案,也运用在双创周会场的各个角落,为双创周会场防疫工作保驾护航,也让现场观众能够亲身体验科技防疫产品,将创新成果与实际运用场景完美融合,更好地感受“双创”的赋能力量。

云天励飞以技术赋能,协助建立完备的防疫监控系统,以最严的疫情防控措施贯彻活动的嘉宾联络、会场准备、人员抵迎、交通出行、会中活动、会后离送等全部环节:会场入口部署电子哨兵,快速核验健康信息;建设科技防疫监管平台,大屏实时展示入场人员体温、核酸记录,及各项联动的防疫科技设备运行情况;主会场内外严密配置消杀机器人、空气消毒机和无人机消杀编队,每日在活动前、后对现场进行消杀和净化。

自疫情爆发以来,云天励飞一直积极探索科技防疫新思路。2021年,云天励飞协助深圳市构建疫情防控(新冠肺炎)监测与数据分析平台,该平台接通了全市6900多家零售药店以及部分农贸市场、交通枢纽、社区的防疫数据,并与20余个疫情相关的数据系统打通,形成了集数据采集、哨点监测、研判预警、闭环流转、辅助流调等多种能力于一体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数据监测与分析系统,实现了“哨点”防疫业务的全链条闭环,多次在疫情中发挥作用。该平台获得世界上最大的非政府性标准化专门机构ISO(国际标准化组织)的认可,被作为标杆案例写入报告。这意味着深圳这套以药店“哨点”为抓手打造的方案受国际高度认可。

今年,云天励飞研发了智慧隔离酒店解决方案。该方案“店外信息全掌握+店内全流程无接触”为思路打造而成。酒店外,市/区领导可通过大屏掌握隔离酒店内所有防疫相关数据工作数据与信息,对出现的异常情况及时采取措施,并可利用数据实现更高效的决策。酒店内,通过各类物流机器人、服务机器人、交互终端设备,实现隔离人员从入住到离开的全流程无接触式服务,以及隔离酒店内工作人员的工作合规的无接触式监督。目前,相关方案已在深圳、青岛、武汉等地的隔离酒店上线应用。

此外,云天励飞还推出了城市流调搜索引擎解决方案、跨境货运司机管理解决方案等,探索用科技力量全面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据了解,本次双创周以“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为活动主题,重点展示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深度融合发展、新动能加速壮大、新业态模式不断涌现的丰硕成果;展示深圳双创不断纵深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和新突破。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