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tflix宣布将在芬兰设立新的内部游戏工作室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9-29 14:12

继此前以7200万美元收购芬兰游戏开发商Next Games后,日前Netflix方面宣布,将在芬兰赫尔辛基成立新的自有游戏工作室,其将与Next Games、Night School、Boss Fight一起开发游戏,以减少对第三方开发商的依赖。并且值得一提的是,与此前收购游戏工作室不同,此次Netflix方面将“从0到1”组建一家新的游戏工作室,而这也是其首次进行这一尝试。

对此,Netflix游戏工作室副总裁Amir Rahim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现在还处于早期阶段,要在Netflix上提供出色的游戏体验,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以及“制作一款游戏可能需要花费数年时间,所以我很自豪地看到我们在第一年就在稳步建立游戏工作室的基础”。据了解,这家新的游戏工作室将由前Zynga和EA高管Marko Lastikka领导。

此前在2021年7月,Netflix方面宣布将进军游戏领域,并表示,“将视游戏为另一个新的内容类别,类似于我们向原创电影、动画和无剧本电视节目的扩张”。同时,该公司还已先后招募了数位业内资深人士担任游戏部门高管,其中包括曾在拳头游戏担任总监、第三方游戏发行执行制作人的Leanne Loombe、曾任Meta虚拟现实部门主管的Mike Verdu,以及曾在Scopely担任游戏业务总裁的Amir Rahimi等。

截至目前,Netflix已累计推出了20余款游戏,并且据其透露,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前推出50款游戏。同时有消息显示,未来Netflix收购游戏工作室的步伐不会停止。且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里德·哈斯廷斯曾在今年第一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我们一直在进行这些小规模收购,以积累专业知识和创造力,从而能够获得真正巨大的收益”。

但根据移动互联网研究公司Apptopia此前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8月,Netflix的游戏下载量仅2800万次,日均活跃用户数为190万、不及其2.21亿订阅用户的1%。对此,Netflix的外部游戏主管Leanne Loombe表示,“目前仍处于试验阶段,正在研究哪种风格和类型最能与用户产生共鸣。无论我们的成员是谁,我们都希望确保有适合他们的游戏”。

据了解,现阶段Netflix所推出的游戏是为付费订阅用户提供的一项权益,但需要用户从应用商店进行下载,再使用Netflix账号才能游戏。但Netflix方面此前曾透露,未来推出的游戏将不会植入广告、也不会有游戏内的购买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Netflix方面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于2023年开始推出三款基于后者经典游戏IP的独家手游,分别为《刺客信条》(Assassin's Creed)、《城堡抢翻天》(Mighty Quest)、历史益智冒险游戏《勇敢的心》(Valiant Hearts)。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