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alme UI 4.0适配计划公布:热门机型全有了

科技 安兔兔 2022-09-05 13:13

今日早间消息,realme真我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其最新的realmeUI4.0操作系统的适配计划。

“#realmeUI4.0#尝鲜版首批适配计划公布!

欢迎戳图了解,更具体的升级公告,敬请期待。”

从图上的信息来看,realmeUI4.0款适配机型是8月份的真我GT2Pro,9月份适配的机型是真我GTNeo3150W/80W两款,另外还有真我GTNeo3火影限定版和真我GT2。

10月份的话适配的机型为真我GT2大师探索版,真我Q5狂欢版、真我Q5Pro、真我Q5和真我GT大师探索版。

11月的机型为真我GT,12月是真我GTNeo2、GTNeo2龙珠限定版、GTNeo闪速版和GTNeo。

其它机型就要等到明年的第一季度了,手持对应机型的用户可以期待起来了。

realme UI 4.0适配计划公布:热门机型全有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