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赵明:苹果没什么可怕的 灵动岛早在荣耀V20上就有了

科技 安兔兔 2022-09-18 17:31

荣耀在昨天晚上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后,其CEO赵明惯例接受了一些媒体的采访,在本次采访上,针对于iPhone14的发布,赵明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其表示,荣耀要超越苹果也并不是什么遥不可及的事情,荣耀要超越苹果,更多是指在产品层面,当下荣耀更加看重的是如何打造比苹果还要优秀的产品。苹果其实没有什么可怕的,iPhone14系列发布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它的标准版和iPhone13相比几乎没有什么变化,而荣耀自身的Magic旗舰系列在硬件配置和使用上都有着自己的优势。

另外关于iPhone14Pro系列上出现的灵动岛设计,赵明也表示这个功能早在荣耀V20上就已经有了,当时荣耀称其为灵动胶囊,当时还发布了对应的专利,现在很高兴可以看到苹果在这个功能的基础上继续发展,也支持苹果继续把这个功能发扬光大。

今日是iPhone14系列正式开售的第一天,目前依旧属于加价购买的状态,而变化较小的iPhone14和iPhone14Plus则已经在部分平台破发。

荣耀赵明:苹果没什么可怕的 灵动岛早在荣耀V20上就有了
荣耀赵明:苹果没什么可怕的 灵动岛早在荣耀V20上就有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