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鲲鹏1.6T动力 艾瑞泽5 GT将在9月8日正式上市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9-05 17:08

奇瑞旗下全新运动型紧凑级轿车-艾瑞泽5 GT即将在9月8日正式上市,其搭载鲲鹏1.6T涡轮增压汽油机,能提供197马力的输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秒。此外,新车外观内饰均采用更加运动的设计,将主打年轻消费群体。

外观部分,艾瑞泽5 GT前脸采用X型的大嘴进气格栅,造型十分凶狠,凸显出其攻击性。其中,中网部分采用黑化风格,内部的线条更是呈现交错状,视觉效果十分突出。其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内部采用双透镜设计,内含回旋镖式LED日行灯,灯组下方则是造型夸张的进气口设计。

侧面造型流畅,尾部线条还略微带一点下滑的设计,新车的刹车卡钳还采用了橙色的涂装,另外还提供17英寸双五辐熏黑轮圈,增强了运动氛围。车尾部分,新车采用LED尾灯设计,两侧尾灯中间采用黑色装饰条进行贯穿连接,装饰条上还带有奇瑞的英文标识。为突出运动感,新车排气部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设计,同时还带有碳纤维的装饰,运动感极强。

内饰方面,艾瑞泽5 GT中控部分采用了现在流行的超大联屏,由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组成,同时还可见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档把的配置。细节部分搭配了琴键、金属拉丝、橙色缝线等元素,很好的提升了内饰部分的质感。座椅部分,五个座椅均采用皮质或皮革材质覆盖,所有座椅都带有头枕配置。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奇瑞旗下鲲鹏1.6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部分预计会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