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盗门该如何安装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9-29 15:13

房子装修都会考虑防盗问题,因此都会装上防盗门,防盗门怎么安装?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安装时间尽量选择在瓦工完工之前,因为之前的安装瓦工、泥工都能很好地进行修整、平复。而安装好的防盗门,都会有保护膜,也可以自己再增加一层保护,如果不是人为碰撞,不会导致损坏。

1、防盗门门框与墙体要连接紧密,用膨胀胶或者水泥或其他填充物进行填充,如果缝隙过大,最好采用添加钢筋。如果门洞不方正或者尺寸与防盗门对不上,应先对墙体进行凿平处理。如果防盗门在地面未做处理前安装,一定要问清楚工人地面处理后的高度是多少,以免造成安装时地面过高的情况。

2、固定防盗门的门框,可以采用膨胀螺栓与墙体固定,也可以在砌筑墙体是时在洞口处理埋铁件,安装时与门框链接件焊牢。门框与墙体无论采用任何连接方式,每边均不应少于3个固定点,且应牢固链接。安装防盗门时,应先吊正,尺寸量合适后将其临时固定,并进行校正、调整,无误后方可进行链接锚固。

3、门框与墙面间隙要用水泥填充或膨胀剂封死,并用专用的塑料帽遮住,避免进风发出噪声。因为如果有空隙会导致风进入,风声越大噪音越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