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漏水怎么补救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9-22 13:54

卫生间使用的时间久了或者防水没做到位,就会出现渗水的问题,那么卫生间漏水怎么补救?接下来就让PChouse来给大家进行介绍。

1、先找出水点,可以马上修复,也可以暂时处理。

2、拿铲子将有问题的墙面清理干净,确保上面没有浮灰,假如油漆没有涂到位,则使用砂纸打磨。

3、检查墙基里面有没有很大的坑洼或凹陷,可以在里面填充软木基础修补素材。

4、基层修补材料填补后,拿抹子刮去材料,再拿修补膏修补,让它和原来的墙面齐平,正常要刮三遍,之后再拿砂纸打磨。

5、然后把石膏抛光并找平,接着使用柔软的羊毛刷将软木墙漆均衡的涂抹在修复墙面上,需依据实际情况考虑墙漆的厚度,并且每次涂刷的间隔不要低于2小时。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