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了一圈苹果新品 终于发现了件最便宜的:只要98

科技 安兔兔 2022-09-08 15:08

今日凌晨,苹果如约召开了秋季新品发布会iPhone14系列AppleWatch以及第二代AirPodsPro也正式亮相,看了各家总结的一图流,发现好像都忘记了一款本场发布会上的新品:Incase挂绳。

这款产品是专属于第二代AirPodsPro的一款配件产品,功能上就是挂在AirPodsPro上,然后你就可以把它挂在手上防丢了,相当于早年手机还带挂钩时候的挂绳。

它的售价为98元人民币,堪称是本场发布会上最便宜的产品,苹果官方对它的描述为:搭配适用于AirPodsPro(第二代)的Incase挂绳,随时聆听令你沉浸的声音。你可将柔软的编织绳像手环一样戴在腕上,也可用自带的卡夹将挂绳固定在背包或手提包上,确保充电盒随身,还方便取用。

之前有几百块的擦屏幕,现在有98元的耳机挂绳,在配件上,苹果从来都没有对我们客气过,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没几天就有4.9包邮的了,大家等等就好。

看了一圈苹果新品 终于发现了件最便宜的:只要98

 

看了一圈苹果新品 终于发现了件最便宜的:只要98

 

延伸阅读:

  • iPhone 14系列更多信息曝光,或均配备6GB内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