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毕马威:78%美国成年人认可沉浸式互动社交

科技 93913网 2022-09-10 20:07

 

毕马威:78%美国成年人认可沉浸式互动社交

据VentureBeat报道,毕马威一项调查显示,尽管消费者可能不知道VR游戏之外的元宇宙对其生活带来何种影响,但是,如今,绝大多数美国成年人已准备好投入其中。

无论人们对元宇宙的定义是否一致,现在,元宇宙概念已吸引了美国人的眼球,毕马威表示,约78%的美国成年人认可例如与朋友和家人的沉浸式互动社交;76%的人认为元宇宙领域的在职培训很有价值。

另外,59%美国成年人表示,预计元宇宙将在未来12个月内对其生活产生重大影响,另有48%的人表示元宇宙将在未来5年内产生重大影响。

毕马威美国企业创新负责人Cliff Justice表示:“虽然元宇宙仍处于早期阶段,但美国成年人正适应在‘物理’世界创造真实的生活体验。随着互动次数增加,人们越来越习惯于参与元宇宙日常活动,从银行、远程医疗到学习和工作,我们交流和互动的媒介途径正不断转向虚拟。”

毕马威表示,元宇宙有可能彻底改变企业和消费者参与、交易、社交和工作的方式,调查显示,92%的人表示元宇宙增加了包括职业培训在内的教育机会,86%的人表示元宇宙提供了包括营销和销售在内的创业机会。

无论消费者是否参与元宇宙,大多数美国成年人都对虚拟体验感兴趣。除了社交,远程医疗(72%)、虚拟购物应用(67%)、虚拟工作(65%)和创业(51%)排名最高。

元宇宙的广泛采用正在有条不紊稳步增长,不过,关于隐私(80%)和保护个人信息(79%)的民调显示,元宇宙安全也是重中之重。

“我们必须优先考虑包容、安全和可靠的做法,以保护用户,并确保体验适应性,随着元宇宙创新阻力降低、技术的发展,现在是时候将元宇宙与各项技术相融了。”Justice说。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战略创新路线一部分,美国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与加拿大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合作推出了元宇宙协作中心,使员工、客户和社区在此联系、参与和探索增长机会,为此,毕马威专门组建了一个团队以帮助客户制定和执行元宇宙战略。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