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 Rollable真机实拍图现身,屏幕折痕较为明显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9-23 08:52

尽管LG方面此前已经宣布退出手机市场,但在此之前其所发布的多款机型也曾受到外界的诸多关注,因此尽管其中部分产品最终未能上市,也依旧有着极高的关注度。其中作为LG公布的首款卷轴屏机型,LG Rollable虽然已经确认不会量产,但也陆续曝光了大量的产品端相关信息,近日就有消息源公布了这款机型的真机实拍图,不出意外的话其极有可能是工程机。

根据此次曝光的真机实拍图显示,LG Rollable的屏幕可进行横向伸展,并且屏幕在伸缩过程中所显示的画面也能根据比例自动调节,但屏幕折痕则较为明显。这块屏幕在完全拉伸后尺寸可达7.4英寸,全部收缩后则会缩小至6.8英寸。而在机身背部一侧,则设置了竖排后置多摄模组以及实体指纹识别模块。

而在硬件配置上,据悉LG Rollable所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88主控,以及12GB+256GB存的储组合,并提供4500mAh电池。影像方面所配备的可能是28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副摄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由于LG Rollable已经明确不会最终量产上市,因此这也意味着后续开售的首款卷轴屏机型势必将来自其他品牌,并且此前曾有传言称,OPPO这一机型的进度非常快。但至于首款卷轴屏机型将会由哪个厂商首发,则还有待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