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胎妈妈买什么洗衣机最好?不用挑了,就选它

科技 TOM    2022-09-23 15:42

作为一个二胎妈妈,还是一个上班族,每天感觉就一个字:累!上班要面对一摞一摞的文件,下班回到家就要一刻不停地忙家务,做饭、洗衣、陪孩子……所以只有晚上孩子睡着了能喘口气休息下。最近,我家用了好几年的单筒洗衣机也不知道出了什么毛病,洗衣声音特别大,脱水时还颤动个不停,孩子总被吓着。没办法,我只能等孩子睡着了再洗衣服,但这样一来,我好不容易闲下来的时间,又没有了。想到以后都要这么累,顿感心力交瘁,于是跟老公商量了下,决定重新换一台洗衣机。

 

二胎妈妈买什么洗衣机最好?不用挑了,就选它

 

这次买洗衣机,我就没有像之前那样随便买,而是认真挑选,毕竟洗衣机解决的不仅是衣服,还有生活烦恼。于是我就在网上还有实体店看了很多款洗衣机,多方对比后,最终选定了TCL新出的双子舱复式分区洗衣机Q10

 

二胎妈妈买什么洗衣机最好?不用挑了,就选它

 

一是因为这款洗衣机的容量特别大。它的上筒能容纳6KG的衣服,比别的分区洗衣机要多出一倍的容量,这样我家四口人的衣服都能洗下,而且洗得特别干净。这是由于滚筒洗衣机主要是靠摔打的方式洗净衣服的,所以筒径越大,摔打路径越长,洗的越干净。TCL双子舱洗衣机Q10的上筒筒径为510mm,比同类产品高出40%以上,实现了1.1的超高洗净比,所以我不用担心孩子衣服上的污渍洗不掉了。

 

二胎妈妈买什么洗衣机最好?不用挑了,就选它

 

二是因为它的离子空气洗功能特别适合我和我老公这样的上班族。我经常穿衬衫衬裙,还有毛呢大衣等,这些都是易皱易洗坏的衣服,所以之前都是送去干洗店。离子空气洗不同于普通水洗,它以离子热风吹拂衣服,能快速去除衣服上的异味,而且还能除静电让衬衣衬裙蓬松不起皱,减少水洗磨损。自从用了这台洗衣机,我每天都能穿着平整且清新的衣服出门,省了不少事!

 

二胎妈妈买什么洗衣机最好?不用挑了,就选它

 

三是它的运行声音特别小!我了解到TCL Q10采用的电机是尼得科双直驱变频电机,并且是电机直驱内筒,而不像普通的洗衣机是由电机带动皮带运行的,这样一来洗衣服时候的声音也小了不少,能够低至45dB,洗衣服的时候既稳定又安静,即使是脱水,也完全不存在颤动“跳舞”的情况。现在洗衣时,我家孩子一点都不害怕,反而很好奇地过来看它怎么洗的,哈哈!

即日起至9月27日逛天猫搜索“TCL双子舱”,一元享壕礼,限量抢免单;更多福利在天猫等您来探索!

总之,我对TCL Q10洗衣机特别满意。它让我再也不用费时间去分批次洗衣服,有了很多休息时间,感觉它是2022年最好用的洗衣机了,大家要是跟我有同样的洗衣烦恼,可以试试这一款哦。

#TCL洗衣机Q10正式发布##TCL双子舱复式分区洗衣机Q10评测##TCL洗衣机Q10评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