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28 B2B企业节进行时,智联招聘为中小企业搭建人才供需桥梁

科技 TOM    2022-09-23 18:34

数字化浪潮风起云涌,但中小企业的数字化之旅却并不顺畅,尤其在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面临诸多挑战。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迈上数字化快车道,8月28日至9月28日,华为携3万余家生态伙伴举办全国首个基于数字赋能的828 B2B企业节,围绕商机促进、优品优惠、技术创新、品牌提升、经验分享、人才发展等六大价值展开行动。为帮助中小企业解决人才发展问题,智联招聘参与到此次活动中,为新入驻中小企业提供限期免费招聘服务、人力资源线上课程、前沿领域行业人才发展报告、专精特新职位专区等权益,为中小企业搭建起人才供需桥梁,加速数字化进程。

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是否顺畅,人才储备是重中之重。今年7月份,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数字经济就业影响研究报告》显示,目前中国数字化人才缺口已接近1100万。尤其是中小企业,在数字化人才方面多面临“招人难、用人难、培养难”等困境。如何构建与人才良好沟通的窗口,如何强化人力资源管理能力,以及在面对前沿领域时,如何精准洞察人才画像、匹配特殊人才需求,是中小企业在数字化人才管理方面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此外,针对专精特新企业,如何最大程度构建高质量人才梯队,赋能人才可持续培养,同样不容忽视。

 

828 B2B企业节进行时,智联招聘为中小企业搭建人才供需桥梁

 

为此,在此次828 B2B企业节期间,智联招聘从人力资源侧为参与活动的新入驻企业提供赋能权益包,助力中小企业加速奔跑。具体权益包括:

1)限期免费招聘权益,包含职位发布数量及聊天次数;

2)免费提供人力资源线上课程,覆盖企业招聘、薪酬绩效、劳动关系、测评、培训、领导力提升等六大模块;

3)免费提供四大前沿领域,包括高技术制造、生物医药、电子半导体/集成电路、新能源行业人才发展报告;

4)为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设立职位专场,积极推广企业招聘信息。

作为人力资源行业的龙头企业,智联招聘涵盖了丰富的人才储备库,目前已拥有2.6亿职场人用户,累计合作776万余企业,依托于平台的海量数据积累和领先的技术模式,将求职者的优势、意向与岗位需求进行精准匹配,在人才招聘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借此次828 B2B企业节契机,更将有效帮助中小企业解决“一将难求”问题。

据了解,首届828 B2B企业节已在北京、重庆、江苏等十余省市陆续启动,通过技术、人才等多方赋能,充分融合地方特色,全面助力当地企业数字化转型。未来,华为将继续携手生态伙伴,帮助企业通过数字化转型实现创新发展,助力中小企业真正成为数字经济的主力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