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湛江超声波投身高新区建设 灵科高品质焊接来助力

科技 TOM    2022-09-23 18:51

日前,湛江国家高新区(以下简称“高新区”)发展高新产业“百日行动”工作会议召开,提出要以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为目标,以项目为抓手,大力推动湛江国家高新区的发展,实现高新区建设新突破。

自2018年国务院正式批复湛江高新区升级为国家级高新区以来,发展至今,湛江高新区已形成以海洋战略性新兴产业、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包装材料等特色产业蓬勃发展,其他园区配套产业协同发展的新局面。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实现产业升级需要则更多有能力有干劲的企业加入其中。灵科超声波作为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百日行动”为指导,助力相关特色产业蓬勃发展。

 

湛江超声波投身高新区建设 灵科高品质焊接来助力

 

据悉,珠海灵科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灵科超声波”)超声波塑焊技术应用广泛,包含医疗行业,电子电器,耗材通讯、家电设备、汽配、生活用品、文具玩具、包装、无纺布、金属焊接、清洗行业、注塑行业等,长达30年的超声波塑料焊接经验使得灵科超声波有能力加入其中,为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场进步推动产品革新,高新区产业转型升级顺势而为,在追求技术创新,产品换代的同时,各生产厂家则更加注重产品的加工焊接效果。灵科超声波旗下主要品牌有LINGGAO灵高、LINGKE灵科、SHENGFENG声峰等,能够满足多种合作需求。灵高超声波追求超声波焊接更高精密度,可为园区生物医药产业链提供焊接精密度0.01mm,高度稳定持久运行的塑料焊接技术。电子电器产品加工过程涉及较多精密电子元件,灵科超声波旗下的超声波塑料焊接设备通过智能监测和调节程序,保证超声波输出能量稳定;机身配备重型直线滑轨,产品焊接更加稳定,实现产品完美焊接的同时不损伤精密元件,提高产品合格率。

 

 

湛江超声波投身高新区建设 灵科高品质焊接来助力

图源于灵科超声波官网

 

高新区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以及企业自身的奋斗,在政策的指引下,像灵科超声波这样专精特新企业更应投入到产业建设发展的大部队中,抓住湛江国家高新区寻求新发展新突破的重大机遇,为助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