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折叠,更可靠 三星Galaxy Z Fold4软件硬件都耐用

科技 TOM    2022-09-01 17:20

短短数年间,折叠屏手机已经成为年出货量近千万的成熟品类。在选择折叠屏手机时,消费者一方面希望获得基于可折叠形态的诸多独特体验,同时也会担心可折叠机身是否经得起长久使用的考验。一众折叠屏机型当中,三星Galaxy Z系列在耐用性方面一直有着很好的口碑,最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4,更是带来了硬件、软件的双重耐用性保障。

可折叠,更可靠 三星Galaxy Z Fold4软件硬件都耐用

在硬件方面,三星历代折叠屏产品的耐用性都在不断提升。今年,三星Galaxy Z Fold4以一系列轻量且坚固的材质强化机身,让精致优雅的设计经得起长久使用。其中,Galaxy Z Fold4的边框和铰链盖等容易磕碰的位置均采用了装甲铝材质,犹如为机身披上了坚实的铠甲。外屏和机身背部均覆以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具有强大的耐刮擦性和抗冲击性。同时,Galaxy Z Fold4机身还支持IPX8级防水,方方面面的防护都很到位,可以有效抵御外力的冲击。

频繁的开合是对折叠屏手机耐用性的第二重考验,三星Galaxy Z Fold4在这方面的表现同样令人很放心。Galaxy Z Fold4的7.6英寸主屏幕采用了增强版UTG玻璃,经过多重结构优化,可以支持20万次以上的开合,能够满足用户长久使用的需求。在耐用之余,这块主屏幕还有着业界领先的显示水准,不仅尺寸堪比平板电脑,还支持1-120Hz自适应刷新率,全局亮度可达1000尼特,通过这块屏幕,无论是浏览文件还是播放视频,都堪称视觉享受。同时,Galaxy Z Fold4的主屏幕还搭载了UDC屏下摄像头,以及三星最新的Eco² OLED Plus技术, 不仅可以进一步提升屏幕的显示质量,还能兼顾手机的续航。

可折叠,更可靠 三星Galaxy Z Fold4软件硬件都耐用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三星Galaxy Z Fold4在实现了如此可靠的耐用性的同时,还将机身做到更加轻薄。通过使用更轻薄的铰链和更纤窄的边框,Galaxy Z Fold4进一步降低了机身的厚度,同时还实现了263g的轻量,折叠状态下可以提供舒适的单手操控体验。

对于折叠屏手机来说,可折叠的机身是“形”,丰富的软件体验则是“神”,形神兼备,才能成为对消费者有价值的产品。Galaxy Z Fold4是三星四代折叠屏产品的集大成之作,在软件体验方面,博采笔记本电脑等生产力工具的优势,带来了重新设计的任务栏以及立式交互触控板等新体验。配合系列原有的强大分屏体验和S Pen等工具,Galaxy Z Fold4成为了一部兼具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优势体验的强大生产力工具。

可折叠,更可靠 三星Galaxy Z Fold4软件硬件都耐用

三星Galaxy Z Fold4不仅在硬件上做到经久耐用,软件方面同样做到了持久流畅。Galaxy Z Fold4高分通过了中国泰尔实验室的系统抗老化五级认证。在长达36个月的使用后,App安装及启动速度依然快如新机,整机系统稳定性和可靠性可见一斑。

去年,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耐用性广受好评,其出色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今年,三星Galaxy Z Fold4不仅延续了前作的耐用性,还带来了诸多全新体验,在性能、影像和生产力等方面都有显著的提升,同时还将机身做到更加轻薄。无论是耐用性,还是综合体验,在众多机型当中,三星旗下的折叠屏手机无疑更加可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