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狐GitLab 入选 2022 智能网联中国百强供应商

科技 TOM    2022-09-13 17:19

近日,以 “决战市场,谁与争锋” 为主题的高工智能汽车市场峰会在上海举办,会上重磅发布了《 2022 年度智能网联软硬件中国百强供应商》榜单,极狐GitLab 实力入选。

极狐GitLab 入选 2022 智能网联中国百强供应商

科学技术日新月异,汽车正在向智能化、网联化发展,有一个重要因素正在推动着这一切的实现:软件。汽车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是所有车企找到企业发展 “第二曲线” 的重要方式,各大厂商为此在汽车软件领域进行了大量的投入,软件在汽车行业中占比越来越大,而由此带来的成本激增和软件安全问题不容忽视。

极狐GitLab 一体化 DevOps 平台提供覆盖软件开发全生命周期的 DevOps 能力,有效解决汽车软件构建交付慢、成本高的问题,并为汽车软件提供完整、高效的安全防护体系。

极狐GitLab 一体化 DevOps 平台覆盖项目管理、源代码管理、集成、持续交付、安全扫描等诸多功能,支持研发、安全、运维团队在同一个平台协作,为软件研发全流程提供支持;与一组独立的工具相比,开发人员使用极狐GitLab 集成的 CI/CD可以更精准地控制、构建流水线,将迭代周期从数周缩短至几分钟。这将帮助研发人员降本增效,快速适应业务需求,敏捷应对市场变化。

极狐GitLab 入选 2022 智能网联中国百强供应商

极狐GitLab DevSecOps 提供软件组件分析(SCA)、静态应用程序安全测试(SAST)、敏感信息检测(Secret Detection)、容器镜像扫描(Image scanning)、动态应用程序安全测试(DAST)、安全合规(License 合规)以及模糊测试(Fuzzing testing)等多种安全防护手段。从计划到上线,从静态到动态,全面守护汽车软件安全。

在汽车行业智能网联化的浪潮下,极狐GitLab 将深耕 DevOps 领域,持续迭代优化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并协同行业生态合作伙伴,为中国智能网联汽车行业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