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讯集团以用户为中心,打造智能硬件产品新高地

科技 TOM    2022-09-02 14:55

在刚刚过去的八月,新讯集团再次取得了天猫V榜随身WiFi品类的第一名,天猫V榜旨在帮助消费用户理性种草,科学选择。该榜单上的产品被视为“闭眼买不踩雷”系列,极具公信力。不仅是天猫V榜,占领了无线终端市场30%份额的新讯集团几乎在各类电商榜单上出现,凭借的是自身产品的优质品质以及多年来的研发创新能力,用务实的工匠精神以及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成就了如今的市场。

新讯集团以用户为中心,打造智能硬件产品新高地

新讯集团不只是在产品上坚持技术创新,更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根本、以消费者的满意为目标,不断地去改善和推出更多元化的产品,来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新讯集团近期推出行业首创的新品随身WiFiWZ10,专为iPhone12、13研发,集磁吸+充电宝+随身WiFi于一体,是一款可解决关于流量、网速、费用、安全等相关问题的具有综合功能的随身WiFi。它即解决了出门手机电量告急,也解决了流量紧张,正是许多用户出行时的痛点,无需再为没有电或没有网用不了手机而困扰。

新讯集团以用户为中心,打造智能硬件产品新高地

随身WiFiWZ10轻便小巧,便于携带,能够随时随地使用,为出行提供了便利。可自由切换三大网络运营商,网速快不卡顿。资费低于宽带资费、手机资费,尤其适合出差、旅行、直播或户外工作者等使用流量较多的人群。支持防蹭网和暴力破解,移动用网全程保驾护航。

作为充电宝,随身WiFiWZ10也拥有强大的性能。内置 5000mAh 大电量,拥有磁吸、数据线链接两种充电方式,可同时为两部手机充电。磁吸充电只需随手一放,便自然吸附且不惧晃动,数据线连接则可30分钟可充65%电量。内置智能芯片,自动调节电流,充电及用网不发热,对手机起到保护作用。

新讯集团以用户为中心,打造智能硬件产品新高地

新讯始终立足品质、用心服务,匠心打造适应消费者诉求的产品,随身WiFiWZ10正是这样环境下诞生的产品。新讯根据市场需求引导、引领产品形态,围绕智能化硬件进行前瞻性创新,用最新的科技、最优的品质为用户痛点提供解决方案。不仅是随身WiFiWZ10,新讯自成立以来坚持技术研发与创新,目前为止已有二十多项专利技术,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新讯集团以用户为中心,打造智能硬件产品新高地

新讯对每个细节的精益求精,对每次困难的迎难而上,对每项工作的求真务实的态度,时刻坚守产品品质最高标准线。这种坚守热爱的精神,也让新讯遇见了“精神伙伴”--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李坚柔,相似的价值观让李坚柔与新讯品牌选择牵手,“行业标杆×奥运冠军”强强联合,为打造更好的产品与品牌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