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惧调研,不怕创新,TCL冰箱内卷起来了

科技 TOM    2022-09-14 18:23

古往今来,中国以“美食之国”闻名海内外,八大菜系刻画着饮食文化的悠久历史。现代社会,饮食文化也在不断变迁着,如何轻松玩转中国人冰箱里的存货与四季美味呢?TCL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科技企业,高举着创新的旗帜,用一场跨越时间和空间的实践交上了一份完美答卷。

不惧调研,不怕创新,TCL冰箱内卷起来了

毛主席曾说过,没有调查权,就没有发言权。TCL在冰箱的研发与创新中,其研发团队历时3年,实地深入走访了221个城市,亲手记录下了198种常见食材。TCL研发团队在调查信息的基础上深度分析了多样性食材不同的保鲜需求,在全新智慧科技的基础上,开发出行业首台拥有两个超大宽幅变温空间的TCL格物C10冰箱,以灵活变温的技术给予食材可选择的储存条件,真正抓住了饮食文化中的“鲜”,实现了跨越空间的调研。

不惧调研,不怕创新,TCL冰箱内卷起来了

万千产品中,真正适合消费者的产品才是最好的产品。TCL格物冰箱C10不仅可以存储万千食材,而且可以满足中国家庭四季不同饮食习惯下的食材存储需求。无论是新婚燕尔的夫妻双人小家庭生活,还是天使宝宝降临下的三口之家,抑或是共享天伦之乐的阖家团圆之家,TCL格物冰箱C10都为之提供了不同阶段的个性存储方案,真正实现了跨越时间的守护。

不惧调研,不怕创新,TCL冰箱内卷起来了

TCL坚持推崇“匠人精神”,在调研的基础上研发产品,在用户需求感知的背景下开发产品,孕育出真正具有实力的产品,这也是TCL白家电走向全球化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