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静入佳境Donner唐农吉他,技术革新开创行业新时代

科技 TOM    2022-09-27 13:31

近日,知名音乐科技品牌Donner唐农在国内发布了最新乐器产品Donner HUSH-I 静音吉他,该产品最早亮相于全球最大的乐器展美国 NAMM Show,其独特的外观设计以及轻巧便携、简单易用的产品特性,一经发布便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驻足品鉴。

今年六月,全球最大的乐器展NAMM Show在美国盛大举行,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顶级乐器制造商受邀参加展会, Donner唐农也在其中。展会上, Donner唐农携新品Donner HUSH-I首发登场,更是受到全球最著名的吉他杂志《Guitar World》的现场报道。Donner HUSH-I音色独特,细节讲究,其渐变式C型非对称琴颈、无头设计、含耳机输出口和伴奏输入的多功能前级和两段式 EQ调节,极大地满足了吉他初学者和专业音乐人的多样化需求。Donner HUSH-I琴身轻便可拆卸,音乐爱好者可随时带着音乐梦想上路,外置9V电池提供100小时超长的前级续航,定能成为音乐人旅行路上的好伙伴。

 

静入佳境Donner唐农吉他,技术革新开创行业新时代

 

Donner唐农品牌成立于2012年,立足广州,面向世界,是一个致力于打造创新易学乐器产品的乐器品牌, Donner唐农希望通过打造创新易学的产品联结全球音乐爱好者的社区,让更多拥有音乐梦想的初学者能够有触碰音乐的机会,赋能初学者实现他们的音乐梦想。

 

静入佳境Donner唐农吉他,技术革新开创行业新时代

 

据悉, Donner唐农品牌音乐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在中国广州、中国深圳、美国加州、德国均设有分公司,并获得IDG资本、安克创新、Shein、广发证券等的战略投资。Donner唐农品牌还得到了纽约时报、洛杉矶周报、《Guitar Players》 杂志、《GUITAR WORLD》杂志、MUSIC RADAR网站等全球主流媒体和乐器媒体的认可与推荐。

 

静入佳境Donner唐农吉他,技术革新开创行业新时代

 

Donner HUSH-I作为Donner唐农品牌的最新力作,延续了Donner唐农品牌创新、易学的产品理念,通过渐变琴颈、“无头”设计、拾音器声音方案等设计和技术上的创新,让产品更加符合音乐爱好者的审美和需求;面对很多音乐爱好者都是零基础的情况,Donner HUSH-I打破固有思维,让音乐入门变得更加简单,为初学者省去了大量的学习时间,让玩音乐成为一件轻松的事情。

未来Donner唐农品牌将继续坚持市场为导向,深挖用户需求,力争为音乐市场贡献更多技术突出、价格亲民的音乐产品,助推行业技术进步,探索音乐领域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