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咖菲科技“大唐气韵”入驻中国电信沉浸式虚拟国风家园

科技 TOM    2022-09-27 13:45

中国电信国脉文化于近日开启“国脉文化元宇宙家园”内测,国脉文化元宇宙家园是由中国电信旗下新国脉数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3D虚拟数字空间。以公司官网为入口,用户可通过建立个人虚拟形象,全方位立体的体验国脉公司各业务版块特色,以科技写实风打造的国脉文化沉浸式新面貌。

 

咖菲科技“大唐气韵”入驻中国电信沉浸式虚拟国风家园

 

作为中国电信国脉文化重要的合作伙伴,咖菲科技全力支持国风元宇宙的建设,旗下原创国风IP“大唐气韵”正式入驻“国脉文化元宇宙家园”。

 

“大唐气韵”国潮文化IP,当璀璨文明照进虚拟空间

“大唐气韵”作为唐风国潮IP,致力于从文化角度诠释“非遗数字化”的概念。唐朝凭借其开放包容,成就了中国历史文化发展的“黄金时代”,也为后世留下了璀璨的文化宝藏。这是中古极盛之世,地域辽阔,气象万千,大唐本土与异域交融并蓄。“大唐气韵”元宇宙是对盛唐气象的无限遐想与瞭望,由宫廷殿宇至小巷民居,再至高山密林与荒漠戈壁的此间盛景中,我们将循着隐士高人、诗人文豪、才女舞姬的踪迹,在现世元宇宙开创新的唐朝气象。

 

咖菲科技“大唐气韵”入驻中国电信沉浸式虚拟国风家园

 

“大唐气韵”背靠咖菲科技特有的设计工作室,以系列形象多变、动效精美、衍生赋能丰富等,在用户群体中有着良好的口碑。大唐团队致力于将大家耳熟能详的大唐瑰宝,如诗词、服饰、文物、民俗、美食等元素数字化,把传统大唐风韵带入酷炫元宇宙。

团队正与各行业的头部IP展开持续合作。随着咖菲科技不断在元宇宙领域拓宽影响力,“大唐气韵”的商业价值也受到越来越多品牌的青睐。

 

国脉文化元宇宙家园,梦想与现实的交界口

用户进入元宇宙家园,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国脉文化元宇宙大厅,在大厅中,用户可以看到传送门入口,任意进出不同的入口,体验国脉文化的特色业务。可以俯瞰整个建筑地貌,站在露台边可以畅想科技前沿生活,进入休闲洽谈区可以拥抱生态合作,以超空间交流越过时空隔阂,以科技和文化融合铸造元宇宙家园。

 

咖菲科技“大唐气韵”入驻中国电信沉浸式虚拟国风家园

 

家园内建有元宇宙演艺剧场,提供数字文化消费新场景。走入剧场即可享受浸入式C位观演体验,丰富优质的云演艺内容实景呈现眼前。“元宇宙演艺剧场”是每一个文艺爱好者的必经打卡之地。

 

咖菲科技“大唐气韵”入驻中国电信沉浸式虚拟国风家园

 

作为国脉文化数字藏品发行平台,数字藏品馆是家园的核心产品。用户可以在此通过兑换、抽签、空投、购买盲盒抽隐藏款、实体和数字产品绑定等方式获得藏品,并能够进行分享和转赠。

 

咖菲科技“大唐气韵”入驻中国电信沉浸式虚拟国风家园

 

研发团队采用天翼云的云端渲染方式及最新的即时光迹追踪、HDR光照技术、虚拟位移等技术,进行视觉效果呈现。本次内测版本支持PC端主流浏览器、手机端微信小程序,未来将支持更多平台及终端。

 

咖菲科技,元宇宙营销的终极解决方案

咖菲科技(cocafe)是中国数字藏品开发的先行者,致力于元宇宙营销和创作者经济,为品牌、创作者和消费者提供灵活高效的一站式数字藏品解决方案(NFT as a Service)。

咖菲科技具备创意策划、技术研发和运营管理的完整能力,其数字藏品营销平台和SaaS服务可满足品牌和创作者的PR品宣、销售获客、会员管理和IP变现等多种需求。

 

咖菲科技“大唐气韵”入驻中国电信沉浸式虚拟国风家园

 

在行业数字藏品领域,咖菲科技已创造了众多中国首发纪录,知名案例包括麦当劳、奥利奥、奈雪的茶、美的、保时捷、伊利、江小白、中国邮政、中国嘉德、F1电竞、飞利浦等著名品牌。

咖菲科技队将与电信国脉文化一道,坚持守正创新,做优做强各种场景下文化和科技融合的应用,使科技赋能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发出时代强音。以世界级元宇宙空间为目标,直面挑战,勇立潮头,努力成为数字文化新赛道上的主力军和引领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