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新一代Galaxy Z系列表现超预期 全力助推折叠屏手机高速发展

科技 TOM    2022-09-16 12:52

三星第四代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4和Galaxy Z Flip4如期而至,作为首款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的折叠屏产品,两款新品一经上市就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受到了全球用户的追捧。

三星新一代Galaxy Z系列表现超预期 全力助推折叠屏手机高速发展

 

在韩国本土市场,三星Galaxy Z Fold4|Z Flip4第一周(为期7日)的预约量创下了三星折叠屏品类预约新记录,其中单日预约量更是超过了Galaxy S22系列,综合表现取得了历代Galaxy系列中的最佳成绩;在国内市场,三星Galaxy Z Fold4|Z Flip4先行者计划一如既往地迅速售罄,预售以及正式开售后人气更是持续高涨。

与此同时,三星Galaxy Z Fold4和Galaxy Z Flip4两款新品还被业内广泛看好。据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报告称,随着 Galaxy Z Fold4和Galaxy Z Flip4的上市,2022年下半年,三星在全球的折叠屏市场份额有望从上半年的62%跃升至80%,持续主导折叠屏赛道。

 

三星新一代Galaxy Z系列表现超预期 全力助推折叠屏手机高速发展

 

事实上,进入2022年后,随着所有国产一线手机品牌涌入折叠屏市场,导致折叠屏手机瞬间从“蓝海赛道”变成了“红海赛道”,竞争激烈程度远超以往。尽管如此,三星折叠屏手机依旧稳坐全球第一,是当下折叠屏市场中的绝对王者,遥遥领先其它手机厂商。同时,这样的市场表现也无疑在释放着强烈的信号,即三星折叠屏手机逐渐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并以强劲的势头,推动着折叠屏市场的大众化普及。

作为手机行业中的新赛道、新物种和新风口,折叠屏手机高度依赖厂商的新技术和研发底蕴,同时对创新能力也有着严峻的考验。在一定程度上,折叠屏手机代表着手机品牌最前沿的科技,是真正意义上的高端旗舰和集大成者。

众所周知,在折叠屏发展初期,柔性屏和铰链的耐用性是两大核心技术难点。基于十多年折叠屏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前瞻性理念,三星凭借自研的隐形铰链和UTG超薄柔性玻璃率先破局,为行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随后,三星在第三代折叠屏手机上更进一步,通过UTG超薄柔性玻璃+PET保护膜的组合,实现了最佳的可折叠屏幕解决方案,同时辅以业内唯一的IPX8级防水设计,将折叠屏手机的实用性、耐用性推向了新高度。

 

三星新一代Galaxy Z系列表现超预期 全力助推折叠屏手机高速发展

 

目前,受限于技术、工艺等问题,国产厂商的折叠屏产品各有侧重,如OPPO关注折痕问题、小米提倡产品的轻量化、华为倾向于年轻化、时尚化等等,暂未有一家国产手机厂商可以做到真正的均衡体验。而三星作为折叠屏品类的开拓者和引领者,在三星Galaxy Z Fold4和Galaxy Z Flip4上实现了折叠屏手机体验的全面升维,通过超轻量机身、革命性的立式交互模式、更完善个性化的软件服务,以及S Pen体验等,面面俱到地塑造了折叠屏手机的终极形态,从而成就了其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近年来,三星始终深化有意义的创新体验和前沿技术探索,并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优体验的产品视为使命。因此,相信以三星Galaxy Z Fold4和Galaxy Z Flip4为代表的折叠屏手机,将会在未来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进一步推动折叠屏大众化普及,同时三星式创新也将在消费者心中的印象愈发深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