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秋赏月品茶,碧云泉台式智能茶艺净水机,净水泡好茶

科技 TOM    2022-09-05 18:29

中秋月圆夜,一杯清茶一轮明月,别有一番韵味。品茶赏月的中秋习俗自古有之,时至今日人们依然以此寄托思念之情,彰显生活品味。中秋吃月饼喝茶,还能润喉解腻,月饼配茶也被大家视为中秋黄金搭档。好水才能泡好茶,适宜的温度才能完全激发茶的香气,其中经验并不好把握。

为此,碧云泉推出台式智能茶艺净水机,能过滤纯净好水,也可不同茶匹配适宜的水温和煮茶时长,即使没有茶艺经验也能品味汤清味美的上等好茶。它还摆脱了对水源管线的依赖,在客厅、卧室和办公室也能随时泡茶。今年中秋,不妨一试。

中秋赏月品茶,碧云泉台式智能茶艺净水机,净水泡好茶

智能泡茶程序,激发上等茶香

品茶要有心性,指的就是要耐心把握泡茶的时间和水温,多一分少一分都会影响茶水色泽口感和香气,因此好多人对工夫茶倍加推崇。可并非所有人喝茶都能耐住心性,直接冲泡是多数人的喝茶方式。

为了保证方便快捷地喝到好茶,碧云泉台式智能茶艺净水机对绿茶、红茶等各种茶的特性进行研究,并咨询茶艺大师,制定出一套智能人性化的泡茶程序。想喝茶时,大家可以根据茶的种类,启动相应的程序,它会自动匹配出黄金温度和时间,茶水泡好后将以滴漏方式实现茶水分离,避免放置时间过长导致茶汤浑浊,口味过重。因为有智能保温程序,茶水何时喝,温度和口感都恰到好处。

中秋赏月品茶,碧云泉台式智能茶艺净水机,净水泡好茶

为了满足其它用水需求,碧云泉台式智能茶艺净水机还制定多档水温,为宝宝冲泡奶粉、泡咖啡、冲蜂蜜水,都能找到事宜的温度,用户还可以自定义水温,满足全家人的热水需求,方便快捷,人性化体验十足。

免安装4级RO过滤,场景适应性更高

除了喝茶,大家平时更多喝的是白水,但未经过滤的自来水可能含有泥沙颗粒、细菌和余氯等消毒剂的残留味道,口感不好也不健康。碧云泉台式智能茶艺净水机,既能方便喝茶也能达到高效净水效果,经过它过滤的市政管线自来水,口感更好杂质更少,饮用更健康。

碧云泉台式智能茶艺净水机采用免安装设计,不用像厨下净水机那样连接水路管线,使用更方便,可以随便摆放在客厅、卧室甚至办公室中。它配备的专利一体式5L大容量水箱,加一次水能饮用多次,如果摆放在书房办公桌旁,伸手就能接水,无论泡茶还是直接饮用都可以。

中秋赏月品茶,碧云泉台式智能茶艺净水机,净水泡好茶

碧云泉采用4级RO过滤系统,过滤精度高,泥沙、细菌、余氯和重金属等物质统统都能过滤掉,水质纯净口感好,用来泡茶更能保证茶水口感,TDS智能监测系统随时显示水质情况,饮水更放心。因为过硬的净水效果和便捷的设计,该产品荣获2020金选奖技术创新产品奖,碧云泉因为在净水领域的贡献,荣获“苏州制造”品牌认证证书。

中秋赏月品茶,碧云泉台式智能茶艺净水机,净水泡好茶

无论中秋赏月、休闲放松还是日常待客,一杯茶都是很好的选择。碧云泉台式智能茶艺净水机用好水泡好茶,为茶增香提色,为生活增添品味,为情感沟通增加纽带,让生活更充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