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单日销售超600万,蜂享家全球品牌游学计划走进鸭鸭

科技 TOM    2022-09-28 17:33

近日,蜂享家全球品牌游学计划走进鸭鸭,数十位优秀团长实地溯源国民大牌鸭鸭羽绒服

单日销售超600万,蜂享家全球品牌游学计划走进鸭鸭

蜂享家品牌游学计划是接棒蜂享家云南掌柜年会公布2022年的品质升级战略,走进大牌工厂,直击一线生产车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放心有品质的消费体验,同时为优质大牌挖掘拓宽市场新增量。

在鸭鸭品牌方代表的热情接引与讲解中,蜂享家团长一行深入了解这家国民大牌的实力。据悉,鸭鸭成立于1972年是中国最大的现代化羽绒制品专业生产企业,先后荣获十大羽绒服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绿色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等荣誉。

鸭鸭产品曾占据过国内羽绒制品的半壁江山;产品市场占有率20多年名列全国同行业前列;是全国羽绒行业中唯一连续20多年独家召开“鸭鸭羽绒制品交易会”的企业;羽绒服总销量已超过15000万件……在鸭鸭工厂,蜂享家团长一行亲自见到一件羽绒服如何从工厂流向消费者手中,无不为鸭鸭的品质折服。

单日销售超600万,蜂享家全球品牌游学计划走进鸭鸭

鸭鸭品牌方代表详细介绍鸭鸭羽绒服的用料和工艺,其轻柔保暖的特性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优势,改写了中国传统的以棉衣为冬季御寒服装的历史,让中国消费者知道了“什么是羽绒服”,并创下了日销10万件的销售神话。蜂享家团长纷纷试穿体验,感受鸭鸭的品质魅力。

单日销售超600万,蜂享家全球品牌游学计划走进鸭鸭

始终坚守大国匠心,坚持最具品质的产品和最好的服务,鸭鸭持续为消费者带来冬日温暖。这样的品牌理念和蜂享家一直提倡的慢牛式零售精神不谋而合。鸭鸭与蜂享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现场团长颁发品牌合作证书,共同打造私域电商新爆款。

在溯源次日,鸭鸭传来销售突破600万的战报,国民大牌在蜂享家百万团长的加持下再次引爆私域。

单日销售超600万,蜂享家全球品牌游学计划走进鸭鸭

鸭鸭和蜂享家的合作已久,2020年鸭鸭进行了股份重组,积极引入具有线上基因的团队,仅用不到两年,全行业市场份额以及全球羽绒原料采购量稳居双第一。鸭鸭在巩固传统电商渠道销售份额基础上,也积极拓展新私域电商渠道。鸭鸭与蜂享家的合作也源于2020年,鸭鸭表示:“我们非常看好蜂享家的私域运营实力,在近年来整体环境挑战大的情况下,蜂享家作为私域头部平台一直在快速良性增长。

可以看出鸭鸭之所以一再引爆私域,离不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蜂享家提供的私域电商大卖场。不仅是鸭鸭,私域电商已经成为众多新锐消费品牌或国民大牌的重要合作伙伴,为品牌方们挖掘了第二增长曲线。

鸭鸭单日轻松突破600万可以看出私域电商头部平台的强大效应。作为链接2万多家品牌,服务上亿消费者的私域电商领军者,蜂享家一直坚持通过高品质的商品与服务,构筑稳定的私域生态,也为团长与消费者们创造优质的消费体验。作为慢牛式零售服务的开创者,蜂享家希望和鸭鸭这样的国民品质大牌创造更多的私域销售新高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