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谷坊|倡导低碳产业发展 共建绿色生态

科技 TOM    2022-09-28 17:32

9月4日至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全球绿色发展与碳中和主题会议开幕式”。会议由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牵头,由燕谷坊集团承办,由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共同主办。燕谷坊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何均国先生参加活动并进行绿色、低碳发展等主题演讲,积极倡导低碳产业发展,为共建绿色生态发声。

燕谷坊|倡导低碳产业发展 共建绿色生态

如今,绿色产业发展路径逐渐清晰,立足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优势进行产业绿色化改造成了企业一大经济优势。燕谷坊集团作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积极实践“碳达峰”和“碳中和”时代使命。

本次会议上,燕谷坊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CEO何均国就绿色、双碳等社会热点话题做出《全谷物食品科技护航低碳绿色发展》主题报告。

燕谷坊|倡导低碳产业发展 共建绿色生态

燕谷坊深入围绕“低碳农业、有机农业、绿色农业”,全产业链减碳。从产业上游推广“育种技术创新,绿色有机栽培技术推广,燕麦治沙。燕谷坊集团燕麦种植面积50万亩,促进大规模土地绿化行动进一步推进,加速碳减排协调实现;在数字化、智能化、科技化的引领下,产业中游深入开发燕麦全谷物加工链,不浪费燕麦一点,减少从良田到餐桌的食品损失,共同耕耘“无形良田”,利用数字化、智能化技术打造全谷物加工生产线,提高生产资源利用效率,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推动工业下游精心打造健康美味的绿色食品,获得国家绿色食品认证,促进绿色消费,发展绿色经济。

环境好了,经济发展得到拉动。燕谷坊全面推广“武川模式”模型,全面促进低碳绿色农业的发展,倡导低碳产业发展,让生态文明、美丽富足的美好发展愿景一步步成为现实,重点关注绿色生态,发展的活力与潜力迸发全产业链,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