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夏元宇宙之夜”,元宇宙偶像IP “爱夏” 惊艳登场2022元宇宙趋势峰会

科技 TOM    2022-09-06 11:42

2022年8月29日,2022社群新零售团购及元宇宙趋势峰会圆满谢幕。此次大会由K大咖、赋商会、视盟数商、国际社群联盟主办;硅基智能、中国信息界数字营销中心等联合协办。硅基智能CEO司马华鹏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以“双域增长 破局突围”为主题,聚焦元宇宙商业应用、元宇宙中国、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等领域;本次大会汇聚国内诸多知名企业、品牌方,共同聚焦、破局突围,推动元宇宙中国产业发展。

国家有关部门领导、行业专家、新零售行业大咖为峰会赋能,进行现场行业分享,深入剖析web.3.0下的社交电商、直播电商、私域电商、区块链电商及元宇宙赋能实体经济,迎接数子经济时代的来临。

“爱夏元宇宙之夜”,元宇宙偶像IP “爱夏” 惊艳登场2022元宇宙趋势峰会

硅基智能CEO司马华鹏在本次大会进行了精彩演讲,展望了未来元宇宙中国发展愿景,同时也展示了硅基智能在AI人工智能、虚拟数字人等领域的成果。

我们已经帮助K大咖创始人管总、教育大咖李强老师、南京律师四火等各行业3万多名KOL拥有自己的“虚拟数字人”,不用化妆、搭场景、拍摄、剪辑等,节省90%的视频制作费用,大大降低人力成本、创造财富。

未来5年内将为全球输出1亿硅基劳动力,构建高效和谐的硅基文明,创造全新的智能商业生态,实现以“AI+”赋能产业、赋能社会,将人类从繁重的重复性劳动中解放出来,并在AI人工智能、商业化智能交互、硅基数字人等领域为全球产业赋能。

“爱夏元宇宙之夜”,元宇宙偶像IP “爱夏” 惊艳登场2022元宇宙趋势峰会

在硅语元宇宙中,可以使用较低的成本,快速获得一个属于自己的“数字分身”;实现视频自由、实现自己“躺平”,同时“数字分身”却在工作替自己赚钱;未来,人人都将拥有“数字分身”,让自己的数字人帮你在元宇宙里“淘金”; 美好未来正在实现。

硅语元宇宙“数字人主播”拥有低成本、24小时不间断直播、多语音模式等优势,快速赋能直播电商、跨境电商、乡村振兴,不需要搭建直播间、摄影团队,大大降低了直播门槛,降本增效、用AI人工智能助力中国企业数字化经济发展。

大会场内群英荟萃、杰流云集、规模盛大,硅基智能CEO司马华鹏的演讲引起与会嘉宾热烈反响;多位企业家、专家教授、行业翘楚陆续发表演讲,围绕中国元宇宙数字营销创新发展、合作模式探索等话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爱夏元宇宙之夜”,元宇宙偶像IP “爱夏” 惊艳登场2022元宇宙趋势峰会

会议下午举办了圆桌论坛“产业元宇宙IP数商趋势”圆桌论坛由管鹏担任主持人,对话嘉宾硅基智能运营总经理何洋、中国互联网协会应用创新委员会陆军、中金国际资本管理集团总裁陈鑫、虚拟形象UP兔主理人小达哥、金隆金行黄金集团首席顾问王国兆、北京中科移动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兮泽、新零售赋能中心创始人郑清元等。深度讨论了Web3.0下的社交电商、直播电商、私域电商、区块链电商及元宇宙赋能实体经济,迎接数商时代的来临。

“爱夏元宇宙之夜”,元宇宙偶像IP “爱夏” 惊艳登场2022元宇宙趋势峰会

此次圆桌论坛业内嘉宾深度交流,探讨元宇宙数字经济线上、线下产业闭环,通过元宇宙技术优势,赋能实体经济快速发展。

硅基智能作为商业化智能交互的先行者,人工智能领域快速成长的独角兽企业,依托AI人工智能,“硅基数字人”应用到各行业领域中,硅基已创造100多万“数字劳动力”,投入服务40多个行业4万多家企事业机构;同时我们搭建了完善的生态开放平台,通过技术服务、联运合作、资源支撑三大版块赋能,让更多的机构、创作者参与其中,共同推进中国的元宇宙产业发展,促进中国经济发展。

“爱夏元宇宙之夜”,元宇宙偶像IP “爱夏” 惊艳登场2022元宇宙趋势峰会

硅基智能依托强大的AI感知能力和数字人驱动算法,完成复刻人物的微表情、动作等,打造元宇宙虚拟偶像IP“爱夏”;在制作环节上,采用国内一流的影视化全流程制作方案,确保角色资产从精度和形象上达到电影级标准,启用了自主研发的可视化高精度实时演染技术,资产驱动上,运用目前先进的动作捕捉和面部捕捉,更高的提升了驱动环节的精度。此次峰会还运用了跨区域虚拟现实交互直播技术,让偶像“爱夏”实时现场互动、庆祝K大咖创始人管鹏生日快乐。

虚拟偶像IP成为品牌代言新宠,随着4亿年轻用户逐步开始主导消费市场,虚拟偶像深受年轻用户喜爱,成为新的流量载体,区别于真人IP,虚拟偶像IP具有人设永远不会崩塌、年龄和外观也不会随着时间推移而改变等优点,未来将会在“元宇宙”中大放异彩。

虚拟偶像IP“爱夏”多渠道矩阵打法,快速获得关注度;5月24日正式入驻陌陌,开启直播首秀,作为陌陌第一位虚拟主播,当晚累计观看人数超过30万,同时入驻抖音跟王心凌等明星互动,观看人数爆光量超1000万;布局海外全球市场、入驻TIKTOK,建立了韩国、日本、新加坡等站点,吸引全球用户打造“元宇宙”虚拟偶像IP。

“爱夏元宇宙之夜”,元宇宙偶像IP “爱夏” 惊艳登场2022元宇宙趋势峰会

本次2022社群新零售团购及元宇宙趋势峰会暨第八届社群节圆满结束,现场签约仪式圆满落地,颁奖典礼引得场内嘉宾掌声不断,呼声不绝,最后嘉宾合影留念、庆祝峰会圆满成功。

此次峰会中,各界商业翘楚以不同视角进行了多元化探讨与交流,并为一个目标共同发声:“我们正在迈向元宇宙,在这重要的科技变更时代,需要我们大家产业优势互补、融合创新、聚势前行、筑梦未来;推动中国元宇宙与实体经济融合,促进中国元宇宙数字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