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畅玩十一假期 三星Galaxy Z Fold4助你记录精彩时光

科技 TOM    2022-09-28 18:46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难得的几天闲暇时光,是独处休憩身心,还是与家人欢聚一堂,或是去邂逅诗与远方,想必你已经有了自己的假期计划。无论用哪种方式度过这个假期,三星Galaxy Z Fold4都可以作为最贴心的伙伴,以强大的影像系统为你轻松记录假期的美好时光。

畅玩十一假期 三星Galaxy Z Fold4助你记录精彩时光

三星Galaxy Z Fold4拥有263g的轻量机身,便于出行携带。折叠状态下可以通过6.2英寸外屏提供完备的智能手机体验,完全展开之后,7.6英寸的主屏幕视野更宽大,显示效果也十分出众,拥有如此高水准的“取景框”,可以在拍摄时更加从容地进行画面预览和构图,让每一次拍摄都能赢在起点。

为了提供专业的影像体验,三星Galaxy Z Fold4对后置影像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带来了由5000万像素主摄、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和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组成的三摄系统,提供覆盖全焦段、全场景的拍摄能力。

畅玩十一假期 三星Galaxy Z Fold4助你记录精彩时光

相较于前代的1200万像素主摄,三星Galaxy Z Fold4的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不仅具备更高的分辨率,像素尺寸也进一步增大,同时还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和光学防抖,配合强大的AI算法,暗光环境中的拍摄体验更加出色,在光线条件欠佳的场景下也能拍摄出清晰通透的影像。此外,升级的OIS+VDIS双轨图像稳定方案可以为视频拍摄提供可靠的防抖加持,让夜间视频录制更加游刃有余。

三星Galaxy Z Fold4的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至高30倍的空间变焦,并且同样支持光学防抖,可以将远方的美景轻松捕捉至手机相册当中。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可以提供更为宽大的视角,让旅途中的风景照更具冲击力,同时也能为人像、建筑等题材的影像作品增加视觉张力。

畅玩十一假期 三星Galaxy Z Fold4助你记录精彩时光

在强大的后置三摄系统之外,三星Galaxy Z Fold4还拥有两颗前置摄像头,分别是位于6.2英寸外屏上的1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位于7.6英寸主屏幕上的UDC屏下摄像头,可以在折叠、展开和立式交互模式等不同的机身形态下,为用户提供视频通话和自拍等体验。

通过分布于机身不同部位的5颗摄像头,三星Galaxy Z Fold4可以灵活地满足各种影像需求,与此同时,凭借可折叠的机身形态,三星Galaxy Z Fold4还能实现更多充满创意的拍摄方式,为影像创作解锁更多乐趣。

例如,在机身完全展开的状态下进入后置自拍模式,就可以通过三星Galaxy Z Fold4的外屏预览画面,使用更为强大的后置三摄系统进行自拍,感受5000万像素主摄镜头的自拍效果。双重预览功能则能同时在外屏和主屏幕上进行预览,在为他人拍摄照片时,对方也可以通过外屏看到自己的状态,让拍照过程更加顺畅。

畅玩十一假期 三星Galaxy Z Fold4助你记录精彩时光

通过专为立式交互模式设计的拍摄界面,三星Galaxy Z Fold4可以实现真正的免手持拍摄,只需一个可以放置手机的平面,即便是独自一人,也能从容拍摄自己的影像。拍摄视频时更是犹如自带三脚架,可以稳稳地输出高质量的Vlog素材。

假期当中与美好的事物不期而至时,三星Galaxy Z Fold4可以通过强大的影像系统和灵活的拍摄方式,快速捕捉到那些精彩的画面,让它们成为相册中珍藏的记忆。每一段假期都有值得记录的时光,这就带上三星Galaxy Z Fold4,准备好奔赴你的假日目的地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