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能影像 三星Galaxy A53 5G助你拍出氛围感PLOG

科技 TOM    2022-09-06 17:46

近两年,PLOG在年轻人的圈子里越来越火,很多明星也纷纷加入到PLOG阵营中。顾名思义,PLOG是以VLOG派生的词汇(PHOTO-LOG),就是选取喜欢的图片或照片,加上合适的滤镜,配上简单的文字并拼图,以此记录生活中的精彩趣味日常。三星Galaxy A53 5G影像系统全新升级,配备了后置四摄组合以及AI摄像技术,搭配相册自带的编辑功能,将助力年轻人轻松拍出氛围感PLOG,一键发送朋友圈。

全能影像 三星Galaxy A53 5G助你拍出氛围感PLOG

阳光、海浪、落叶亦或是初秋的第一杯奶茶,年轻人的生活里有太多美好的瞬间值得记录。三星Galaxy A53 5G采用后置四摄模组,主摄为一颗6400万像素镜头,F1.8大光圈吸收更多光源,拍摄细节显示更加丰富,还原最真实的拍摄场景。1200万像素后置超广角摄像头在面对宏大场景时可以扩展视角,成像更加大气;500万像素后置景深镜头可以弱化周围环境对拍摄主题的干扰,成像更加聚焦;500万像素后置微距镜头,可以在近距离下展示拍摄主题更多细节,成像更加精致。四颗摄像头各具特色,可玩性十足,大大丰富了手机拍照可覆盖的使用场景。

全能影像 三星Galaxy A53 5G助你拍出氛围感PLOG

三星Galaxy A53 5G的后置主摄镜头还加入了OIS光学防抖功能,提供更加稳定成片效果,稳住双手,搭配全新升级的夜间模式,轻松处理复杂的光影关系,无论是暗光下光源的聚集,还是光与影中间过渡带来的细腻灰度变化,都得到了大幅提升。当夜幕降临,无论是浪漫的烛光晚餐还是欢乐的篝火派对,都能够一键轻松拍摄出高质量大片PLOG。

全能影像 三星Galaxy A53 5G助你拍出氛围感PLOG

除了照片记录,很多人也喜欢拍摄短视频的方式,来分享精彩生活。三星Galaxy A53 5G配备了高分辨率OIS光学防抖摄像头,结合VDIS技术,在运动的拍摄中无惧画面抖动,稳定的画面将热闹的氛围尽情展现,高质量又极具创意的海边视频短片,分享于社交平台,一定会收获更多的粉丝和点赞。

对于喜欢旅行,喜欢用影像记录美好生活的人来说,这款三星Galaxy A53 5G手机是必不可少的。看到这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秋日时光里,即可入手一款心仪的三星Galaxy A53 5G,开启你的趣味PLOG生活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