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新品成都品鉴会:感受独具魅力的成熟体验与差异化优势

科技 TOM    2022-09-29 11:09

9月28日,三星Galaxy新品品鉴会落地成都,三星第四代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4|Z Flip4携智能穿戴新品三星Galaxy Watch5系列与三星Galaxy Buds2 Pro共同亮相,同时,凭借全方位的体验进化与更加成熟的智能交互,展现了潮流时尚与智能互联兼具的旗舰级折叠屏手机与智能穿戴产品体验。

 

三星Galaxy 新品成都品鉴会:感受独具魅力的成熟体验与差异化优势

三星Galaxy新品

 

全能且强悍 三星Galaxy Z Fold4体验再突破

从初代三星Galaxy Fold开始,这一系列就以大屏+折叠形态拓展了便携办公的可能性,开启了移动生产力的新纪元。如今,第四代折叠屏产品三星Galaxy Z Fold4更是通过全方位的功能升级,从内屏到外屏,从握持手感到到应用交互带来了更完善的使用体验。

 

三星Galaxy 新品成都品鉴会:感受独具魅力的成熟体验与差异化优势

三星Galaxy Z Fold4

 

折叠状态下,用户可使用三星Galaxy Z Fold4的6.2英寸外屏如传统智能手机一般进行日常操作,并且仅263g的机身可让单手握持更感轻松;在展开状态下,三星Galaxy Z Fold4搭载的7.6英寸主屏幕搭配升级的UDC屏下摄像头技术,则带来了更加浸入式的视觉体验,无论是投入工作,还是闲暇娱乐,均都能带来宽幅且无视觉干扰的视野,让用户沉浸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Z Fold4的外屏与主屏幕都采用了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的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令用户无论使用何种形态,都可以享受到顺滑流畅的屏幕体验。

为了进一步拓宽大尺寸屏幕带来的可能,三星Galaxy Z Fold4在软件交互方面实现了多项创新。特别是在生产力方面,任务栏布局、手势快捷分屏等创新体验,大大满足了用户高效与便捷的移动办公需求。同时,创新的立式交互触控板则可在立式交互模式下为用户带来多项便捷操作。再加上本次对Link to Windows功能的支持,更可让三星Galaxy Z Fold4与PC便捷高效地互联,让用户可通过电脑快捷查看信息,管理照片或打开手机的各类应用,满足更多日常使用需求。

 

三星Galaxy 新品成都品鉴会:感受独具魅力的成熟体验与差异化优势

 

此外,三星Galaxy Z Fold4依旧支持S Pen(三星折叠屏手机专属),用户可通过提笔速记、双击分屏书写、文本提取等实用功能,随时记录下转瞬即逝的灵感,或在工作中用图像更直观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对于影像体验,三星Galaxy Z Fold4的也实现了进一步提升,通过搭载的大底传感器和AI加持的旗舰级多摄像头系统,配合立式交互模式与外屏预览、后置自拍等折叠屏专属的拍照功能,为用户解锁了不一样的酷拍体验。

 

优雅而灵动 三星Galaxy Z Flip4时尚更实用

作为纵向折叠屏产品的标杆,三星Galaxy Z Flip4以轻巧的掌心折叠设计、精致典雅的线条,再次引领科技潮流。搭配独具特色的幽紫秘境、哥特太空、繁樱花园和蓝海假日四款时尚配色令人一见倾心。除了常规的四款缤纷配色外,用户还可以选择三星Galaxy Z Flip4 Bespoke Edition 缤色定制版,并通过自定义上下面板与机身中框的配色,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个性色彩,玩转独特的时尚体验。

 

三星Galaxy 新品成都品鉴会:感受独具魅力的成熟体验与差异化优势

三星Galaxy Z Flip4

 

在日常使用中,用户可通过三星Galaxy Z Flip4的智能灵动外屏实现更多便捷操作,即使不展开手机,也可以便捷地拨打电话、回复短信,或是打开/关闭蓝牙、Wi-Fi等设置,甚至还可以直接显示付款码完成支付。另外,对于喜欢外屏快拍的用户,三星Galaxy Z Flip4如今可支持人像模式,并能通过实际画面比例进行自拍预览,让用户轻松记录自己最满意的时刻。

 

三星Galaxy 新品成都品鉴会:感受独具魅力的成熟体验与差异化优势

三星Galaxy Z Flip4

 

除了外屏快拍,三星Galaxy Z Flip4的立式自由拍摄为用户在拍摄时提供了更多挥洒创意的空间。例如,将手机放置于固定位置,展开到合适的角度后,即可解放双手进行更具趣味或创意的自拍;或是在常规拍照时,将取景效果在内外双屏同步预览。此外,在拍摄视频时,用户还可以像手持DV一样记录下生活片段,并分享到社交平台,展示更多生活的精彩与个性的自己。

在用户关心的耐用性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4|Z Flip4依然表现十分成熟。无论是装甲铝材质的边框和铰链盖,还是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的外屏和后盖,均可有效低于外力对机身的冲击与刮擦。再加上20万次以上的开合保障,以及三星折叠屏独有的IPX8级防水等,让用户能够更加安心地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此外,三星还为新机提供了多种保护壳,比如可收纳S Pen的立式保护壳,或是指环式、腕带式保护壳,让用户能够更加释放个性与品位。

 

三星Galaxy 新品成都品鉴会:感受独具魅力的成熟体验与差异化优势

三星Galaxy Z Fold4|Z Flip4专属保护壳

 

品质之选 三星Galaxy生态新品塑造高质量生活方式

除了两款折叠屏新品,三星Galaxy Watch5系列与三星Galaxy Buds2 Pro也同样优异。三星Galaxy Watch5系列依托增强型的三星BioActive身体活力传感器,能够准确地记录和监测用户的多项健康数据。其中三星Galaxy Watch5 Pro更以升级的续航、更好的耐用性等,成为了用户身边更贴心的智能向导。三星Galaxy Buds2 Pro则搭载了24bit高保真音频功能,配合智能主动降噪功能(ANC)以及巧妙的设计,给用户带来了高品音质和舒适畅听体验。

 

三星Galaxy 新品成都品鉴会:感受独具魅力的成熟体验与差异化优势

三星Galaxy Watch5与三星Galaxy Buds2 Pro

 

强悍性能与前沿科技打造的三星Galaxy新品,将移动智能交互再次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为追求便捷、高效、时尚等高品质的消费者带来了十分称心的选择。目前,三星Galaxy Z Fold4|Z Flip4与三星Galaxy Watch5系列及三星Galaxy Buds2 Pro正在火热销售中,现在下单还有机会获得多重精彩好礼。

如果有想上手体验本次三星Galaxy新品的朋友,则可在10月前往成都春熙路步行街的三星Galaxy 折叠屏新品快闪体验店,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领略更多三星Galaxy折叠屏与智能穿戴新品的精彩功能与优势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