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滑板车中的“卷王” 凡尚S1强势上线

科技 TOM    2022-09-29 17:04

要高科技、高性价比,颜值还不能低,这样的电动滑板车要多少钱?今天推荐的凡尚S1,2022年超亮眼新款,不到4000的时尚单品!很多报道都说凡尚这款S1是“同级产品天花板”,它到底优秀在哪些方面?接着看下去就知道。

 

电动滑板车中的“卷王” 凡尚S1强势上线

 

15s快速了解凡尚S1

1、属于电动滑板车,三轮配置;

2、全智能骑行APP操控,车置蓝牙音响;

3、最大时速20km/h,续航里程20km;

4、采用高性能锂电池,搭载智能BMS电池管理系统;

5、全车LED光源,侧身炫彩氛围灯环绕。

凡尚S1自上市之后,受到业内和消费人群的广泛关注,是2022年电动滑板车市场炙手可热的新品。新车独特采用三轮结构,车子主体部位呈三角状,前2后1的轮胎设置,形成较大的骑行落脚面。不但造型上别出心裁,用户骑行体验感也明显优于同类产品。前脸一体式V字大灯霸气十足,瞬间拉高了这辆电动滑板车的气势。金属车杆线条流畅,隐约还能看出点磨砂感,质感非凡。这辆车的设计就是它的底牌之一,放眼整个电动滑板车市场,哪家新品不是两轮常规样式。只有凡尚这个新势力,勇于打破常规,推出这款与众不同的三轮电动滑板车。而且外观明显也是进行了精心打磨,摆脱三轮造型易带来的笨重感,一眼看上去会觉得颜值很高,很有未来科技感。相信不少追求潮流时尚的年轻人,会很愿意为这独特设计买单。

凡尚S1的优秀不止在造型,自身还有不少硬实力。比如特殊造型带来超高的平衡适应性。不用腿部或其他外力辅助,静止状态下也能稳稳站立。这样的设计,进一步放大了电动滑板车即用即停的便捷性。车子还采用脚踏折叠设计,只需几秒,就能轻松折叠。方便携带的同时,收纳性也很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支持拖行,不用担心搬运问题。

 

电动滑板车中的“卷王” 凡尚S1强势上线

 

它的灯光系统为LED光源,前灯照射光强度大,穿透性也很不错,不仅看得更清更远,还能有效穿透雨雾等恶劣天气,保障更安全的行车环境。车身两侧的氛围灯带支持单色和色彩循环模式切换,夜骑时非常炫酷。

车前的创新摇摆机构也值得说下,这样的装置能够有效提升过弯效率和安全性,电动滑板车转弯时容易翻车的隐患也能有效避免。车把入手扎实不滑手,手感很好,还能自行调节高度,非常贴心。此外,该车还有许多其他的小细节,都能体现产品人性化的设计,比如车前挂钩;智能联网(能在蓝牙断开情况下保证一段时间的正常骑行);防水充电孔塞等等。

 

电动滑板车中的“卷王” 凡尚S1强势上线

 

除了骑行过程的加速和刹车操作外,该车全程靠手机完成其他各项指令操控。专有骑行APP界面简洁大方,行车数据清晰明了。功能区分布合理,一键即可启动骑行。动力部分使用高效轮毂电机和高性能锂电池,搭载BMS电池智能管理系统,这样的组合搭配能够让车辆拥有动力强、加速快、爬坡猛、扭矩大、超静音的优点。车体则运用汽车级铸造工艺,能够让车体更稳固,行驶过程平稳、少颠簸。相信光是这些技术带来的安全感,就足以“秒杀”同价位其他产品了。这样的电动滑板车,是不是有够“卷”?

关于车辆配色方面,凡尚S1目前在其京东官方旗舰店已推出天蓝、鹅黄、珍珠白三款颜色搭配,据悉后续将推出更多潮流配色以供用户选择。所以总而言之,凡尚S1在电动滑板车里是一款与众不同的潮酷车型,值得时尚潮流且追求品质出行的用户们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