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神州行孝心卡助力银发族安享数字晚年

科技 TOM    2022-09-08 17:05

外出办事叫网约车,买菜购物用线上支付,休闲娱乐通过手机APP提前预约……这些数字化场景逐渐成为我们生活的日常。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出门需要扫码,核酸检测证明需要随时查验,年轻人乐享数字生活带来的便捷,而老年人时常遭遇智能设备操作不熟练带来的困扰。当“数字化”遇上“老龄化”,如何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成为数字时代发展的重大命题。

中国移动作为网信领域央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针对60岁以上老年群体推出神州行孝心卡,内含防诈服务、话费代付、云守护定位、亲情畅打、超大流量及实惠福利六大适老权益,以朝夕相伴的贴心服务满足老年人数字生活所需,帮助他们更从容地融入数字社会。

中国移动神州行孝心卡助力银发族安享数字晚年

这款孝心卡的话费设置非常用心,分为19元、29元、39元、59元四档,包含100+热门APP专属流量、所有APP通用流量、100分钟起步的国内语音通话等适老权益,以实惠的资费满足老年人视频通话、刷短视频、在线追剧等日常需求,让他们也能愉悦地跟上数字生活的发展步伐。

亲情呵护关爱有心

对于老年人来说,一不留神就会遇到手机欠费停机的情况,也不太能搞明白自己订购了什么套餐以及套餐里包含哪些权益。他们中的很多人由于不会线上操作,总要为此劳神费力地跑到线下营业厅缴纳话费。

中国移动神州行孝心卡助力银发族安享数字晚年

中国移动神州行孝心卡自带“话费代付”服务。借助父母账单一键共享功能,子女可以方便地查看父母手机话费的使用情况,同时子女号码可以直接代付话费,不仅免去长辈外出劳累,也减少了突然停机带来的烦恼。神州行孝心卡还可以绑定3个“亲情号码”,家人之间国内互打免费,备受老年人担心的话费问题不再是亲人沟通的阻碍,从此话思念、唠家常的话想说就说。

安全防护陪伴有方

家有老年人,我们最担心的就是他们上当受骗。神州行孝心卡自带“安全定位”功能,只需添加子女账号为守护人,即可查看老年人的实时位置和历史轨迹。而且这一功能不受老年人使用手机型号的限制,不论是智能机还是功能机,只要开机就能开启5G基站定位,位置精度达到几百米,为老年人出行增加了一道强有力的安全守护。

中国移动神州行孝心卡助力银发族安享数字晚年

其“骚扰拦截”功能,能够自动屏蔽高频骚扰电话,降低老年人遭遇广告推销、理财保险等诈骗风险,畅享安全绿色通讯环境带来的舒适与美好。即使不幸被骗,借助“诈骗理赔”服务,填写信息生效保单,电信诈骗理赔期内至高可理赔一万元,与“骚扰拦截”功能构筑起双重保障,让老年生活更加安心。

智能守护服务有道

考虑到子女大多工作忙碌,无法实时解答老年人的智能手机应用难题,神州行孝心卡不仅支持65岁及以上老人拨打10086时一键直达人工客服,而且配备了中国移动云盘关怀版1T超大空间,手机相册、视频、文件自动备份,上传下载不限速,还有智能分类快速查找功能,老年人再也不用担心因手机内存不足导致的照片、视频丢失问题。其一键“家庭云共享”功能,还能助力家人之间珍享更多美好回忆。更有丰富多彩的生活、娱乐权益直接领,从此老年人畅享实惠福利,过好日子“不用省”。

中国移动神州行孝心卡助力银发族安享数字晚年

疫情之下,为了帮助老年人安享幸福美好的数智生活,中国移动聚焦高频服务场景,不断升级通信适老化服务,发挥5G+科技在智慧助老方面的重要作用,用心、用情满足老年朋友的数字生活需要。神州行孝心卡正是承载着这份敬老、爱老、助老的情谊而来,赶快登录中国移动APP为身边的长辈们领取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