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亮相IFA:TCL25年潜心耕耘,一朝名扬天下

科技 TOM    2022-09-08 17:26

近日,智能科技产业集团TCL大动作频出,与江南大学战略签约在校企科研合作路上迈出一大步、参加CITE2022(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并斩获双重大奖、召开T7G电光蓝真高刷电视II新品发布会惊艳行业、参加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展示国产品牌科技硬实力,每一步TCL都走得光芒四射。

亮相IFA:TCL25年潜心耕耘,一朝名扬天下

作为已成立25年的TCL白家电来说,这些年来保持战略定力,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厚积薄发,稳中求进成为常态。在过去的2022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消费疲软,行业大环境停滞不前的情况下,TCL冰箱、洗衣机依旧获得2位数的增长,成为行业快速崛起的新锐品牌,朝着行业的第一阵营目标迈进。

与此同时,虽已稳站电视行业第一梯队,TCL电视仍不断创新发展,8月22日发布TCLT7G真高刷电视Ⅱ。以高刷、高亮、高画质为核心优势,凭借在亮度、背光分区、刷新率上的核心优势,为消费者呈上了一份视觉盛宴。整体预订量在发售后仅一天内就已成功突破3000台。“稳”中带“进”的步伐走得令人叹服又合乎情理。

从刚成立时的从零出发,到25年潜心耕耘,一朝名扬天下,TCL在稳步前进中,打下自己的家电天下。白家电领域厚积薄发,成为中国家电行业用心打磨技术、戮力发展前行的一个缩影。TCL始终保持“创造健康智慧新生活”的初心,用科技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让用户享受科技进步带来的智慧生活成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