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洗衣机噪音敏感怎么办?强烈安利 TCL家的洗衣机

科技 TOM    2022-09-20 10:51

对于一个有娃家庭来说,家里的洗衣机是否给力,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宝妈和宝爸的家庭生活是否轻松,因为宝宝衣物换洗频繁,有娃就意味着洗衣需求大。

而且为避免交叉感染,宝宝的衣服不能和大人的衣服混洗。家里的洗衣机若没有分区洗衣功能,就需要宝爸宝妈们手洗宝宝的衣物,可是宝宝的衣物护理费时费力,对于宝爸宝妈来说是不小的压力。

对洗衣机噪音敏感怎么办?强烈安利 TCL家的洗衣机

设想一下,全职带娃的宝爸或者宝妈,趁宝宝睡觉赶紧处理宝宝换下的衣服——有吃辅食弄脏的、有玩水弄湿的、有拉粑粑蹭到的——仔细的搓洗,还要杀菌消毒,晾好了衣服刚准备做一下家里的卫生,又听到了宝宝的哭声……下班回来的宝妈或者宝爸,累了一天,但看到边带孩子边做饭的爱人,还是赶紧把工作压力抛到一边,接手厨房,好不容易吃完饭、做完了卫生,宝宝也睡了,这时候已经深夜十一点了,以为可以好好休息了,却看到洗手间宝宝的脏衣服,只能蹲下来搓洗……所以,一台运行噪音小、容量大的分区洗衣机,对于有娃家庭来说太有必要了。

对洗衣机噪音敏感怎么办?强烈安利 TCL家的洗衣机

如果不知道分区洗衣机如何选择,可以来了解下全球化家电品牌TCL。

TCL作为全球知名家电品牌,总是能给到用户惊喜,为了给到用户最便利的洗衣体验,TCL在聚焦分区洗衣机的时候,就决定要做出行业内最大上筒容量,和最大口径的洗衣机,可是分区洗衣机的上筒容量提升,也带来了上筒脱水时,因衣物的偏心产生向心引力,引起振动变大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难题,TCL研发团队做了大量实验:通过模态分析找出箱体薄弱的位置,在拐角处加上三角板来提升结构刚度;又优化了内部框架,有效提高了洗衣机箱体的整体刚度;另外优化机身内的阻尼器,有效降低了箱体传导至地面的振幅。

对洗衣机噪音敏感怎么办?强烈安利 TCL家的洗衣机

TCL成功研发出拥有行业最大上筒的分区洗衣机,上筒容量达6KG,筒径510mm,加上10KG大下筒,这个容量对于有娃家庭来说,绰绰有余。平时的一些床单被罩等大件也可以毫无压力的一次性完成清洗,上筒与下筒物理隔绝,轻松做到分类洗护。

对洗衣机噪音敏感怎么办?强烈安利 TCL家的洗衣机

基于对前沿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对用户需求深入细致的洞察,TCL成功获得行业的高度认可,荣获创新设计红星奖、IF设计大奖,”2021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健康呵护领军品牌“等多个奖项,并且在2022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整个家电行业消费疲软的情况下,618期间TCL智慧家电全品类成交额突破了25.8亿,同比增长50%,这也印证了TCL白家电全球一流的设计制造,品质把控,创新研发等专业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