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秋露营日,科大讯飞与飞粉共享团圆时刻

科技 TOM    2022-09-09 14:57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微风吹拂,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科大讯飞与飞粉们相聚户外,放飞心灵、陶冶身心,在“此刻 因AI团圆”飞粉露营体验日中尽情表达自己,交流分享,探讨关于团圆、关于圆满、关于遗憾的话题,成为奔波的人们体验中秋团圆的一种全新方式。

中秋露营日,科大讯飞与飞粉共享团圆时刻

初识讯飞,结伴而行

告别炎热的夏季,迎来凉爽的初秋。微风不燥,阳光和煦,处处飘散着青草香,在星光闪烁的夜空下敞开心扉,与懂你的那个人情感共鸣,在略带丝丝凉意的秋夜温暖对方。这是属于现场飞粉的中秋团圆之夜,也是属于每一位科大讯飞用户的暖心之夜。

科大讯飞的用户,覆盖不同年龄层、不同行业,因为使用讯飞的不同产品成为一家人。参加中秋露营活动的飞粉,不仅有资历颇深的职业经理人、刚刚毕业的职场小白以及颇有建树的科研大牛,还有即将结束美好假期的小学生和即将担负辅导孩子作业重任的父母。大家虽是初次见面,但因为共同的话题,迅速熟络起来,争相分享使用科大讯飞产品的真实感受。

中秋露营日,科大讯飞与飞粉共享团圆时刻

山野间的风,带来丝丝清凉,天空上的云,不断晕染开来,四目所及皆为由绿渐黄的树叶,在这般惬意自在的草地上,飞粉们通过飞盘游戏、烧烤晚宴等户外活动放松心情,与志趣相投的朋友共同享受美好的闲暇时光。

中秋露营日,科大讯飞与飞粉共享团圆时刻

科技赋能,因AI团圆

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放慢脚步,静观云卷云舒,闲听花开花落,飞粉们在夜幕降临后,围炉夜话,畅谈关于团圆话题。

“不圆满,是人生常态,内心自治,才是真圆满”

“不要隔着手机团圆,抽出时间去陪伴,才能不留遗憾”

“让过程充实且饱满,生活的结局,定会圆满而美好”

中秋露营日,科大讯飞与飞粉共享团圆时刻

热爱生活,努力拼搏,心存美好信念,就能够拥抱幸福的生活。在繁忙的工作与生活中,要善于利用有效的工具去提升工作或学习效率。无论是记者采访的速记整理,还是学生上网课的录音在课后复习,亦或是初入职场的年轻人理解信息量很大的会议内容,一个得心应手的生产力工具,都会让你游刃有余、事半功倍。科大讯飞希望以AI科技解放用户的大量时间,让AI持续释放生产力,用有温度的科技帮助更多人享受美好圆满的生活。

中秋露营日,科大讯飞与飞粉共享团圆时刻

科技温度,温暖你我

科大讯飞始终坚持技术顶天和产品立地的理念。在产品立地的过程中,科大讯飞以用户思维作为产品思维的出发点,把以消费者为中心贯穿于每一款产品,从研发、上市到售后的全生命周期,让智能化产品真正成为消费者的帮手,让更多人因为AI科技享受到工作、学习以及生活带来的美好和温暖。

中秋露营日,科大讯飞与飞粉共享团圆时刻

科技让生活更美好,AI让生活更温暖。通过中秋露营日活动,科大讯飞拉近了与飞粉之间的距离,倾听用户的真实声音,对新产品进行优化以满足用户的需求。未来,科大讯飞还将探索更多温暖有趣的形式,陪伴更多用户创造精彩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