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敬老师,网易云音乐为全国一线教师送出黑胶VIP+万本听书卡权益

科技 TOM    2022-09-09 14:57

9月9日,在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网易云音乐宣布面向全国工作在第一线的教师们送上一份节日大礼,即日起,凡持有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资格证书”且在校任教的老师,在活动页面上传相关资料,通过网易云音乐审核后,即会收到有效期为九个月的网易云音乐黑胶VIP 以及有效期为九个月的全场万本听书卡权益。

本期活动从即日起持续至2022年9月18日24点。活动可申领的福利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活动福利将在审核通过后自动发放到用户的网易云音乐账号,相关个人信息也将在7日内删除。

致敬老师,网易云音乐为全国一线教师送出黑胶VIP+万本听书卡权益

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是一个社会中公认最受人尊重的职业之一。一个好的老师在传授知识之外,还能帮助他所教导的年轻人成为更好的人,让整个社会受益其中。因此,尊师重道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从这个角度出发,网易云音乐作为当下最受中国年轻人喜爱的在线音乐平台,自成立以来,就十分重视教师群体的使用体验,并为他们送来福利。过去几年,网易云音乐都会在教师节这一天推出不同形式的教师节福利活动,尽可能让每一位教师都能享受到相关福利政策。

而今年,网易云音乐也没有缺席教师节,再次面向教师群体送去实打实的福利,让他们能够在工作之余也能享受到音乐和有声书带来的美好与惬意。

事实上,这也是网易云音乐今年以来做出的又一次公益福利活动。今年上半年,为助力疫情防控,网易云音乐先后为上海、吉林等疫情爆发地区送去了数百万份会员福利,同时也联合了小天才手表为用户送去了百万份会员福利。

后续,网易云音乐会持续在社会公益事业中发挥自己的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用音乐温暖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