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见证中秋的爱与团圆

科技 TOM    2022-09-09 14:21

月亮马上又要迎来新一轮的圆满,人们也期待着新一次的团圆。在中秋节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关于“家”的情绪总会更加泛滥。中国人的“欢聚”离不开一桌美味的家常菜,一顿新鲜美味的饭菜带走秋天的微凉,把温暖装满整个心房。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帮助每个家庭保鲜的不仅仅是食材,还有那份对家的无限挂念与永恒的爱。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见证中秋的爱与团圆

爱意持久保鲜,个性化选配陪伴爱的时刻

可能有时候,生活的压力会让我们忘记了表达爱。其实不需要昂贵的礼物和高档的餐厅,最顶级的浪漫是和家人一起去超市采购,把冰箱填满。这个中秋佳节,让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助力锁住食材的新鲜,也保鲜满满的爱意。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单门冰箱内置全环绕气流,冷气可以均匀地覆盖每一层隔板,全方位守护食材的新鲜。而该系列十字门冰箱在无霜保湿三循环系统的加持下,内部的温度控制也让各间室24小时处于适宜温度和湿度范围,所有食材都可以在持续保鲜的同时保持食材原味,减少串味困扰。同时,风冷无霜技术更能解决冰箱内部的凝露和积水问题,轻松打造干净整洁的内部空间。

不仅如此,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成长式”个性化选配服务也期望见证每一个充满爱意的幸福时刻。当你们计划从甜蜜二人世界进阶到幸福三口之家的时候,不用麻烦地去更换冰箱,只需再选购同规格的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单门冰箱进行组合,就可轻松实现更迭。这个中秋,看天上的月,吹人间的风。和爱的人在一起,过平凡又幸福的生活。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见证中秋的爱与团圆

中秋囤货满满,“高效储藏”助力打造高颜值品质小家

中秋月满,囤货也满满。一个拥有贴心收纳功能的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可以帮助使用者打造井然有序的冰箱空间。内置方便多样的收纳区域,满足每个家庭的所有收纳需求。灵活的内部分区与空间布局可将不同食材分开存放,冷藏室还有超大瓶架可收纳满满的大瓶饮料和牛奶,钢化玻璃板的使用也更具安全性。

同时,作为品质的代名词,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在色彩的运用上独具新意,玻璃质地与金属材质的运用不管在哪个角度观看都能感受到其所折射的柔美光泽。不同材质的大胆组合美观时尚,光晕粉,海军蓝,橄榄绿等多种颜色的自由选配,从外观上展现出的迷人质感是每个追求高品质家居生活用户不容错过的选择。个性化的设计点亮整个厨房空间,让品质融入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厨房工作不再难捱,而是舒适自如的创造。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见证中秋的爱与团圆

欢聚时刻,“超大容量”十字门冰箱做好万全准备

在每一个值得期待的欢聚时刻,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用科技保鲜幸福。记忆中的中秋,长辈总是会提前准备可口的饭菜,这个时候一个超大容量的冰箱就是满足全家需求的好帮手。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设置了620L超大容量,超大储存量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在这个团圆的时刻吃到最爱的菜。针对多种不同的食材,使用者可根据食材特性选定不同的存储模式,让食材达到锁水、抗氧化、抑菌的多重保鲜效果。一桌可口的饭菜里蕴含的是长辈们满满的爱,也是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带来的满满的安全感。走了那么多地方,最圆的月亮还是在家的方向。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见证中秋的爱与团圆

中秋佳节,亲朋围坐,灯火可亲,伴着月光品尝可口的饭菜,科技的进步助力温馨的团圆,美观的设计蕴含对家的用心。月亮会慢慢变圆,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期望见证你的每一次团圆,爱,在这一刻圆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