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局电商渠道!TCL双子舱复式分区洗衣机Q10科技感十足!

科技 TOM    2022-09-21 10:54

9月20日,TCL正式召开洗衣机新品发布会,拥有“全球最大上筒”的双子舱复式分区洗衣机Q10惊艳全场,获赞2022年最好用的分区洗衣机。

双子舱复式分区洗衣机Q10采用上下双滚筒设计,实现大小衣物独立分区洗,其上筒拥有6kg容量和510mm的筒径,较同类产品筒径、容量均提升50%,是全球最大上筒;搭载离子柔烘黑科技,免熨烫,衣干即停干衣不过烘,感温雷达,恒温不伤衣;机身配备尼得科双直驱变频电机,直接驱动内筒,无皮带噪音,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洗涤噪音低至45dB,可达到双筒同洗不扰眠的低音效果。

布局电商渠道!TCL双子舱复式分区洗衣机Q10科技感十足!

此次TCL瞄准了线上这一越来越火爆的销售渠道发布新产品,这是顺应时代的明智之举 。今年618TCL亮眼的战报充分展现了家电消费市场发展趋势。据悉,TCL集团官方旗舰店全网销售额同比增长533%,618当天1分21秒销售额破亿,大促期间品牌总曝光量达2.16亿。TCL旗下家电产品全面爆发。其中,TCL冰箱洗衣机产品表现亮眼,对开门冰箱销量同比增长162.3%,变频滚筒洗衣机销量突破20000台。

布局电商渠道!TCL双子舱复式分区洗衣机Q10科技感十足!

显著的线上战绩,让TCL意识到新时期让产品“飞入千万家”的一大渠道就是线上平台。此次新品发布,TCL白家电更为积极地拥抱趋势变化,顺风而行,牢牢把握线上渠道,通过更为开放的互联网平台带给更多用户更优质的体验。TCL的新产品能否续写2022年上半年TCL白家电销量高歌猛进的发展趋势,向着同品类最高销量迈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TCL洗衣机Q10正式发布#、#TCL洗衣机Q10首发售价7999#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