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大到不像智能手机 看看三星Galaxy Z Fold4的生产力

科技 TOM    2022-09-21 17:16

采用双屏横折形态的折叠屏手机通常都会配备一块大尺寸的屏幕,例如三星Galaxy Z Fold4的主屏幕就达到了7.6英寸。显著增加的屏幕面积,让用户对折叠屏手机在移动办公中的表现充满期待,但如果你对市面上的折叠屏机型有所留意,就会发现并不是所有折叠屏机型都敢将“生产力”作为卖点,这是由于强大的生产力体验不仅需要更大的屏幕,还离不开与移动办公需求相匹配的软件和交互体验。在这个层面上,三星Galaxy Z Fold4的表现可以说是远超其他折叠屏机型。

强大到不像智能手机 看看三星Galaxy Z Fold4的生产力

三星Galaxy Z Fold4的7.6英寸主屏幕视野直逼平板电脑,得益于三星尖端显示技术的加持,这块屏幕有着标杆级的显示效果。看到这样一块优秀的大屏,有移动办公需求的用户首先想到的大概率会是“分屏”。

对于智能手机来说,强大的分屏功能让用户可以更加顺畅地进行多任务处理,是提升移动办公效率的诀窍之一。而相较于很多机型上捉襟见肘的分屏体验,三星Galaxy Z Fold4的7.6英寸主屏幕最多支持分屏使用3个APP,用户可以一边编辑文档,一边通过浏览器查阅资料,并通过微信与团队在线沟通。同时,三星Galaxy Z Fold4也支持更强大的手势分屏功能,可以通过更符合直觉的操作,用简单的手势滑动,即可完成分屏。此外,在分屏模式下,用户还可以在不同APP之间拖放内容,比传统的“复制粘贴”更加高效。

强大到不像智能手机 看看三星Galaxy Z Fold4的生产力

强大的分屏体验可以说是三星折叠屏手机的传统艺能,今年,三星Galaxy Z Fold4还带来了更多效率神器,其中之一就是重新设计的任务栏。区别于智能手机上常见的dock栏,三星Galaxy Z Fold4的任务栏采用了与PC类似的布局,用户可将之设置为常驻屏幕底部,在想要开启新的APP时,无需退回主屏幕,只需点击任务栏上的图标,即可开启新的APP。用户还可以通过拖放任务栏上的APP图标实现分屏,甚至可以将常用的工作流收藏至任务栏,只需一次点击即可进入三个APP的分屏模式,快速进入多任务处理,从而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强大到不像智能手机 看看三星Galaxy Z Fold4的生产力

通过可多角度旋停的铰链,在折叠和完全展开两种形态之外,三星Galaxy Z Fold4还可以在旋停状态下进入独特的“立式交互模式”。立式交互模式将Galaxy Z Fold4的主屏幕一分为二,显示不同的内容。比如在通过屏幕的上半部分进行视频通话的同时,使用屏幕的下半部分记录会议内容,配合S Pen,更能事半功倍。

今年,三星Galaxy Z Fold4还新增了立式交互触控板功能,用户可以在操控手机时无需打断正在展示的内容,即可完成播放、暂停、回放等视频操作,以及缩放内容等常用操作。

强大到不像智能手机 看看三星Galaxy Z Fold4的生产力

三星Galaxy Z Fold4拥有轻至263克的机身、性能强劲的处理器、旗舰级的影像系统和坚固可靠的耐用性,而对于重视移动办公体验的用户来说,三星Galaxy Z Fold4行业标杆级的显示屏、强大的分屏多任务体验、全新设计的任务栏以及标志性的立式交互模式,都是直击痛点的升级。通过这些细节,三星Galaxy Z Fold4将智能手机的便携性、平板电脑的大屏体验和笔记本电脑的交互方式融汇于一身,实现了PC般强大的生产力。如果想要选择一款能够提升移动办公效率的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4显然是当前市场中最值得入手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