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CL Q10减价不减质,是大家的洗衣优选

科技 TOM    2022-09-21 17:16

TCL双子舱复式分区洗衣机Q10全新上市,双滚筒洗衣机赛道上又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传说中2022年最好用的分区洗衣机Q10,究竟是何方神圣?

TCL Q10减价不减质,是大家的洗衣优选

首先,TCL双子舱Q10是一台高质价比的复式分区洗衣机,与卡萨帝和colmo同类机型相比,价格不到它们的一半,Q10首发价格7999元,首发期间再赠送1000元消费者体验金。且TCL双子舱Q10的功能配置也更优越,也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智能、健康、品质的洗护消费追求。

其次,在容量上,卡萨帝 C8上筒容量4KG,Colmo G15S上筒容量5KG,TCL双子舱Q10上筒容量6KG,全球最大;在上筒筒径上,卡萨帝 C8为360mm,Colmo G15为380mm,要知道,滚筒洗衣机主要是靠摔打的方式洗净衣服的,所以筒径越大,摔打路径越长,洗的越干净。TCL双子舱洗衣机Q10的上筒筒径为510mm,比同类产品高出40%以上,实现了1.1的超高洗净比,取放衣物也更方便,洗衣空间更自由。

TCL Q10减价不减质,是大家的洗衣优选

另外,在核心电机上,Colmo G15的普通皮带变频电机,噪音大,运行也不够平稳,但TCL双子舱Q10搭载的核心电机是品牌最好的核心电机——尼得科双直驱变频电机,运作起来更加安静平稳。其次,因为驱动方式的不同,BLDC皮带变频洗衣机在正转及反转之间会有停顿,而直驱变频洗衣机可以实现不间断正反转,在相同时问段内,洗涤次数更多,洗净度自然更高。

除此之外,这款TCL双子舱Q10还具有离子柔烘、离子空气洗和智能洗等功能,洗衣高效又健康;在洗衣液投放方面,Q10能够感应衣物重量进行AI智能投放,1次加满洗衣液跟柔顺剂就能洗30次,保证您用过就会爱上。

TCL Q10减价不减质,是大家的洗衣优选

即日起至9月27日逛天猫搜索“TCL双子舱”,一元享壕礼,限量抢免单;更多福利在天猫等您来探索!

通过以上对比,我们发现Q10作为“2022最好用的洗衣机”,确实是实至名归且质价比极高。TCL多年来专注对于消费者的实际生活需求,潜心研发,不断推出优质产品,减价增质,为改善用户的居家体验作出努力。#TCL洗衣机Q10正式发布##TCL洗衣机Q10首发售价7999#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