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全新旗舰店将同步销售汽车

科技 驱动中国    2022-10-27 08:46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26日消息 魅族科技助力副总裁万志强(微博:@一匹老万)在微博晒出了全新魅族旗舰店的部分设计提案,与网友互动称,有个基础风格问题大家比较纠结。据其透露,新的旗舰店已经准备进场,但位置信息保密。

微信截图_20221026152035

而从他晒出的设计提案中,可以看到店内醒目地预留了停放展车的位置,因此基本可以确定新的魅族旗舰店会销售汽车,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来自吉利的汽车

今年7月,吉利旗下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州举行战略投资签约仪式,正式宣布星纪时代持有魅族科技79.09%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双方强调,本次战略投资后,魅族科技会作为独立品牌继续保持运营。

巧的是,近日魅族在招聘网站发布汽车领域岗位招聘引发热议,被外界猜测是魅族即将跨界造车的信号,魅族方面也表示在储备汽车领域相关人才

招聘信息显示,魅族招聘的岗位涉及整车制造及终端销售,包含新能源汽车销售顾问、汽车向媒介公关、高级智能座舱测试工程师(武汉)、车载系统产品经理(武汉)、智能座舱项目管理专家(武汉)、汽车零配件 / 备件订单、机械结构工程师、底盘电控工程师等。部分岗位明确要求有整车制造企业工作经验。

不过,吉利方面对于“魅族造车”的回复,与此前华为类似,不直接参与造车,但将会与车企进行深度合作。浙江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学良在微博明确表示,魅族不会造车,只为车企提供服务。

文:宋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